茶話晚會小品《招聘》

報幕:

客房部茶花晚會表演節目:小品<<招聘>>

人物:

主考官:大宋清官包拯、皇帝秘書上官婉兒、

應聘者:武狀元岳飛、風流才子唐伯虎、美猴王孫悟空,

友情客串:王朝、馬漢、秋香姐、石榴姐

開場 (音樂起:開封有個包青天,鐵面無私辨忠奸,江湖豪傑來相助,王朝馬漢在身邊…….)

王朝、馬漢跑龍套(古今混搭持青龍偃月刀,衝鋒鎗,著西服戴墨鏡)包拯,(隨音樂踱方步上場),大拍驚堂木(高跟鞋),高喊:升堂。) 

上官: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又是一年春來到,祝福各位新年好!(道完福,回到座位上)

包拯:今天我們面向全球招賢納才,為建立公司的百年基業而努力奮鬥,婉兒:用人之道?

上官:有德無才培養使用,無德有才限制使用,有德有才破格重用,無德無才嘛、、、

包拯:此狗頭閘!!!

包拯:用人原則?

上官:德才兼備、任人唯賢、公平競爭、優勝劣汰、不拘一格、招賢納士。

包拯:嗯企業理念紮實,面試開始。

第一場 武狀元岳飛

報幕:第一位應聘者:岳飛,編號5899999

音樂:《精忠報國》

岳飛:酷酷上場,抽出佩劍(高爾夫球桿)一揮丟掉,脫掉戰袍顯示“以情服務,用心做事”八個字,擺pose 

岳飛:聽聞今日在此招客棧夥計,在下想試它一試。

包拯:台下岳飛是也?

岳飛:正是本將軍。

包拯:從何而來?

岳飛:我們從閩水三山崛起(揮揮衣袖)。

上官:就你那“待從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的志向你應該競聘國防部呀?

岳飛:居安思危,自強不息,富而思進。跟著共產黨、跟著黃主席、跟著世紀金源耶!(捏著拳頭pose打口號

包拯:那你打算如何接待好本公司顧客?

岳飛:熱情的接待你的顧客,想在你的顧客之前。設法滿足顧客需求,給顧客一個驚喜。

包拯:(拍案)好就憑你的這份執著和決心我代表公司聘用你啦!

岳飛:(得意地)thank you,(抱著大奶瓶,上面寫著三鹿,大搖大擺的走下台)。

包拯:哎(長嘆)這社會不看新聞就是孤陋寡聞總得吃虧!

上官:(起身)哎!陶建秀後天派他翻床墊啊(指著岳飛)。

第二場風流才子唐伯虎

報幕:第二位唐伯虎,編號:007!

音樂:《豬八戒背媳婦》

唐伯虎:(走貓步上場,故作風雅,擺pose)唉,做人難,做有名的男人更難!家裡老婆一大堆,外面美女團團圍,今天參加招聘會,看能不能泡幾個漂亮mm。

包拯:你可是江南四大才子之首的唐寅唐伯虎?

唐伯虎:正是在下(幸會幸會,二主考官起身,拱手)

上官:唐先生風流倜儻,才華橫溢,今日有緣相見,真是三生有幸。(唐還禮)

包拯:唐先生的資歷已不必說了,我能知道你的優、缺點嗎?

唐伯虎:我的優點是我很帥,我的缺點是我帥的不夠明顯。

包拯:唐先生很幽默,我很欣賞你?

唐伯虎:你欣賞我哪裡,是我的魔鬼身材,還是我的天使臉蛋?

包拯:我欣賞你這種幽默感。

上官:知道戀愛的戀字怎么寫嗎?

唐伯虎:才女,你說呢?

上官: 它取自變態的變的上半部分和變態的態字下半部分,我欣賞你這種變態的自戀。

唐伯虎:oh. my god!讓您賤笑了,你真是個有才華的女人,i love you!(從懷中取出一支玫瑰花,準備獻給上官婉兒,此時秋香從舞台走過)

石榴姐:秋香姐,大牛場在招聘哪!(秋香回眸一笑,恰巧被唐伯虎看到,呆掉)

唐伯虎:秋香姐,等等我,世紀金源都有住房公積金啦!還要呆在華府嚒?(奔跑,摔跤,爬起,繼續往前走 )

第三場 美猴王孫悟空

報幕:第三位應聘者:孫悟空,編號:XX

孫悟空:(西遊記音樂伴奏,舞弄金箍棒跳躍上場,音樂停)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我沒有珍惜,直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方言深情道出)

上官:猴哥莫非你也聽說了大牛場年終獎發2薪?

孫悟空:正是(跳上椅子,東瞧西看,摸摸包拯的鬍子。)

包拯:歡迎你來面試,請簡單概括一下你的工作經歷。

孫悟空:俺老孫管理經驗豐富,管過王母娘娘的蟠桃園,做過弼馬溫。西天取經項目中擔任唐僧的保鏢,做出了卓越的貢獻,俺還有項目管理經驗,還在花果山開過自家的公司,擔任ceo齊天大聖,我的經驗還豐富吧,老官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