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無處不在

初秋的早晨涼風拂面,當然一天的好心情從這裡開始。

早上去洗澡,水也清人也少,池子就我一個人獨霸其中,天窗的一抹光折射在池子裡,隨著水的晃動水波紋便有許多神奇的色彩和圖形在眼前變幻莫測。

我去澡堂的目的是奔著搓背的那份熱情和認真,這也便成了習慣,但是今天三個人都不在,洗澡的人有點吵嚷等的有些著急了一部分人走了。我環顧一下室內的六七個人,大都是中老年人,其中有一個年輕女的我多留意了幾眼,她的體型是少有的美麗,個子雖然不是很高但是勻稱和豐滿淋漓盡致的展示給我欣賞原本的自然美,我有些驚詫,竟然還有保持如此健美身材的健康體態女性。

因為在池子裡等人,便也放鬆,幾個人寒暄著,我隨口說出“奔著搓背的,人不在,回家等會再來洗”這時那個體型絕美的年輕女人微笑著甜甜的望著我說,你睡這裡我來給你搓,我說算了,不麻煩你了,她說沒事,拿起我的搓澡巾就給我搓背,那感動之情在內心洋溢 ,那感謝的話語沒有說一句,

她洗好上去穿衣服,我上去她還沒有走 ,我問她你在哪裡工作?她告訴我在文化局,姓朱,我沒有再問名字,只是感動著,似乎一種精神在我腦海升騰,當今社會不是很多人很多事都在創造社會和諧嗎?

平凡,簡單,內外在完美女性的形象在我心中逐漸擴大擴大。

健康,美麗,傳統美德女性的品格魅力在我情懷中彰顯彰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