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有限公司經銷協定

甲 方: ______________醫藥有限公司

乙 方:

甲方本著互惠互利的原則,特委託乙方為甲方全國總代理品種在地區總經銷商,負責該地區醫院的銷售工作。為保護雙方的合法權利,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經協商一致簽署本協定。

一、產品條款:

商標(品)名:

成分:

劑型:

規格:

包裝:

二、生產廠家:

三、質量條款:驗收質量標準以廠方所出具藥檢報告為準。

四、結算及銷量條款

1、甲方供貨價為 元/支。

2、現款制,款到發貨。

3、乙方月拿貨量暫定為 瓶。

4、為利於甲方進行市場和貨源的管理,乙方需在簽定本協定後的三個工作日內向甲方預付  元市場保證金。

五、運輸交貨條款

a)甲方負責運輸貨物至 市,費用由甲方承擔。市內短途運輸則由乙方承擔。

b)乙方在收到甲方所發的藥品後,對品種、規格、數量、包裝驗收,乙方提貨離開貨場後甲方視乙方已通過驗收,甲方不再承擔責任。如驗收中發現問題,乙方應立刻向甲方提出,並當場向運輸單位提出,且應暫不提貨。然後由甲方處理追究運輸方責任,甲方負責換貨或退貨。

六、雙方責任條款

a)甲方保證藥品質量、包裝符合國家標準,經檢驗質量或包裝不合格的產品,乙方有權換貨或退貨。

b)甲方提供藥品銷售的合法手續及宣傳資料。

c)乙方要提貨須提前七天向甲方提出申請,否則甲方因生產或安排不及時,不能如期供貨給乙方,責任由乙方自負,相反情況則由甲方承擔乙方損失。

d)乙方在協定失效後,應將甲方的檔案、委託書、契約等資料歸還甲方,否則由此造成的損失和法律責任由乙方承擔。

e)乙方完成當年銷量,同等條件下,次年享受優先代理權。

f)乙方應在每月底將上個月所購藥品的醫院走向告知給甲方。具體醫院走向以商業公司向醫院開具的發票、電腦單、或醫院收據為主,甲方以收到以上單據的傳真為準,契約期內,甲方保護乙方已開發的醫院。

七、不可抗力

因國家政策問題或自然災害,導致本協定不能執行,違約雙方可免於承擔經濟責任。

八、協定糾紛解決方式條款

協定執行中發生爭議,雙方應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時,則甲方公司所在地當地人民法院提出訴訟。

九、本協定履行期限為: 。

十、本協定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

十一、本協定雙方代表簽字即生效。

甲方乙方

年月日年月日

代表簽名:代表簽名:

蓋章: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