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類經銷契約

契約編號:_____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____

投訴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

簽定地點: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有關規定,甲、乙雙方經平等協商一致,達成如下協定,在履行協定的過程中,甲、乙雙方應嚴格遵守,若有違約應按契約約定賠償對方由此導致的經濟損失。

一、契約期限

1.本契約簽署有效期自____年_____月______日至_____年_____ 月____日,其中前____個月為試銷期。

2.契約到期後,另確定新的經銷條件,乙方在同等條件下享有優先權。

二、經銷產品及區域

1.甲方授權乙方經銷甲方 _________產品。

2.甲方授予乙方______產品的銷售區域僅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產品價格

1.價格按全國統一價執行 ( 價格表附契約 ) 。

2.乙方嚴格執行契約約定產品銷售價格體系,不能低於或高於契約約定價格銷售。否則,甲方不予兌現銷售獎勵。

3.甲方保留統一調整產品價格的權力,調價提前______天通知乙方。

四、結算方式

1.經甲方財務部門確認,乙方貨款到帳後,甲方組織發貨。

2.如甲方更改帳號,以甲方財務部簽章後的書面通知為準。

3.在未得到甲方財務部簽章的書面通知,乙方不得將貨款(或借款)交給或借給甲方業務人員或匯入其他帳戶,否則,乙方承擔責任。

五、合作保證

1.乙方首批貨款在本契約簽定之日起十日內全額匯入甲方指定帳戶。否則,視乙方違約,本契約自行失效。

2.甲乙雙方簽定契約時,乙方向甲方交納______萬元的契約保證金,否則視乙方自動放棄契約。契約保證金利息按照銀行同期活期存款利率計算。

六、市場操作要求

1.乙方應建立起本區域完整的銷售網路,保證經銷甲方的產品在經銷區域內終端鋪貨達到:商超_________家,酒店______家,酒樓______家 ( 附終端明細目錄 ) ,產品進入所有終端網點鋪貨覆蓋率第一個月應達到______% ,第二個月以後保持在_____%以上,每月建設堆頭、端架的商超數量應保持在商超總數量的_____%以上,經甲方確認。

2.乙方在經銷期內必須完成銷售任務______________萬元人民幣(按實際回款額計算),其中首批回款____________萬元,月度銷售比例及任務如下:

(單位:萬元)

月份

合計

比例

任務

3.經銷期(包括試銷期和正式經銷期)內乙方保證完成月度銷售任務 ,按契約約定完成終端鋪貨,建設商超堆頭、端架。若在契約期內乙方連續累計無法完成兩個月度銷售任務,或不能按契約約定完成終端鋪貨數量和商超堆頭、端架建設數量,甲方有權取消經銷商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