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花鱉蛋回收協定

契約編號:

甲方:

乙方: 身份證號碼:

乙方就與甲方就省著名品牌清溪花鱉的種鱉養殖及鱉蛋收購經協商達成如下協定:

一、根據乙方的養殖規模,乙方在 年 月向甲方購入清溪花鱉_____齡 母本 只,父本  只,價格:______元/公斤,養殖期間所產的受精卵由甲方回收。甲方向乙方提供養殖花鱉所需的技術和病害防治、場所消毒、保險等方面的服務和支持。

二、受精卵的產出及回收價格及回收計畫:

年預計產受精卵 只,每隻蛋價為_______元。

年預計產受精卵 只,規格____克以上,每隻蛋價為____元。

年預計產受精卵 只,規格____克以上,每隻蛋價為____元。

根據花鱉的產卵特點,確定每年回收比例如下:

___月份____左右 ____月份____左右 ___月份____左右  ___月份____左右

三、甲方回收受精卵的標準如下及回收期限:

1、回收本場回售的親鱉所產的鱉受精卵;

2、受精卵的動物極達到半個,方可回收;

3、三齡鱉受精卵規格在______克以上,四齡以上的鱉蛋在_____克以上;

4、受精卵必須乾淨、無泥、無破碎;

5、若發現有外來蛋以次充好,甲方有權拒收,由此而造成的經濟損失乙方自行承擔。如孵化出殼後發現乙方提供的受精卵系不是本公司提供的親鱉所產,甲方有權拒付受精卵款。

6、回收期限:雙方受精卵暫定回收____年,如需延長回收時間另行商定。

四、付款方式:每年12月底付清當年受精卵款。

五違約責任:

1、若乙方違反協定,甲方有權拒收。若甲方違反本協定,賠償乙方經濟損失  萬元;

2、在契約期內,乙方未經甲方同意將受精卵出售給他人的,甲方有權拒絕剩餘受精卵的回收,並賠償給甲方經濟損失 萬元;

3、如甲方未能向乙方提供養殖花鱉所需的技術和病害防治、場所消毒、保險等方面的技術服務或所提供的技術服務不到位,由此給養殖帶來親鱉的死亡或所產的受精卵規格不高,甲方賠償乙方由此帶來的經濟損失。如乙方不按甲方提供的技術操作,甲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六、雙方如有爭議,應相互協商或向縣工商部門申請行政調解,調解不成,任何一方有權向縣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七、本協定一式叄份,甲、乙雙方各式一份,一份報工商部門備案。本協定自雙方簽字或蓋章之日起生效。

甲 方: 乙 方:

(簽字或蓋章)  (簽字或蓋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