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猴年祝福語精選

1、順手牽羊財源廣,吉羊如意萬事安。性情如羊家業興,綿羊柔情皆喜歡。生活長河流徜羊,美麗世界芬芳羊。願你羊年美名羊,燦爛人生耀羊光。

2、羊起生活的風帆,走向羊關通途。向著羊年奔跑,達到吉羊未年,粘粘羊年的喜氣。讓美夢成真,叫理想變現,要祥瑞高照。願朋友羊年喜羊羊,如日中天發羊財!

3、嗒嗒的馬蹄漸漸隱去,咩咩的羊兒早已到來。昨日的歡樂還在身邊,今日的幸福已上心頭。燦爛的光景已然降臨,融融的祝福正在傳遞。願你羊年大吉大利!

4、幸福未年自由徜羊,羊年奮起登高攀岩。吉羊如意勤勞致富,牽動羊頭富遮流油。抓把羊毛羊財不斷,捋下羊須增添壽綠。祝你羊年,福祿壽康來報到!

5、羊年當好領頭羊,工作率先沖在前。事業路上勇打拚,乘風破浪羊新帆。願你羊年宏圖展,事業輝煌名外羊。程鵬展翅住羊墅,羊羊得意當老闆。羊年品羊宴!

6、威武雄羊昂首望,挺胸闊步勇向前。帶來祝福送人間,恭喜開門納“羊”財。吉羊舔去你惆悵,快樂健康幸福享。願你羊年無煩惱,事業愛情豐收雙!

7、羊年1號洋財風大年初一零時登入,中心最大財力十級,大雨大洋大¥大$.願君迎風而上早發洋財,與時俱進先富起來!

8、快樂如花,芬芳羊年的日子;幸福如陽,溫暖羊年的季節;好運如光,照耀羊年的風景;吉祥如歌,伴隨羊年的腳步。羊年到了,願你順順利利,紅紅火火。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