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站連鎖加盟具體內容

國四標準的實施,帶來了汽車革命的新技術,對汽車維修的技術有了更高的要求。據調查,中國目前有400多萬的汽修從業人員,20多萬家維修廠(有註冊),還有數不清的路邊店。國內目前汽修有以下四種模式:

1、廠家特約維修站:4s店有汽車廠家的支持和監督,整體形象好、服務周到、專業,人員素質高,維修、配件質量有保障,占據了新車保養和本品牌的售後維修。但維修價格高,維修車型單一。

2、專業修理店:如:汽車電器電控專修、油泵油嘴專修等,在一定區域內有小知名度。因技術不同,差別較大。

3、個體修理店:目前數量最大,環境最差,維修技術參差不齊,缺乏技術支持和配件供應,規模很難發展,利潤也比較微薄。缺少信譽度。

4、品牌連鎖維修企業: 品牌連鎖經營作為剛剛興起的一種新型的經營模式是指包括汽車養護和汽車維修等在內的綜合性連鎖,是由強勢品牌發起,眾多中小維修廠加盟,是未來汽車產業發展的主力軍,必將在汽車維修市場中占據一席之地。

xx服務站介紹:為了使廣大個體維修點/維修站在與廠家服務站的競爭中占據優勢,深圳xx公司決定依託柴油機解碼儀的研發平台、《電控柴油機維修大師培訓》平台以及電控柴油機配件供應平台,成立“xx公司維修站”體系,協助廣大個人維修點建立規範的、科學的、統一規劃的電控柴油機維修站。

支持:

1、由電控柴油機專家團提供的技術指導,包括疑難柴油機故障的電話指導和現場指導;

2、以出廠價供應原廠配件,每件只加收一元錢。直接由廠家發到服務站,減少中間環節,價格更低;

3、提供a30pc站長版全套診斷設備,標配聯想工業筆記本電腦,免費開通刷寫和標定功能,滿5年免費更換全套設備及電腦;obd接頭免費提供。

4、提供xx公司開發的專屬技術產品,如燃油加熱器、柴油添加劑等;

5、每年兩次免費的高壓共軌技術培訓;

6、提供統一的店面規劃和發展規劃,成熟的管理經驗;

7、免費建網站,協助進行網路推廣;

8、提供維修技術資料、電路圖、維修幫助,技術交流平台,信息共享;

9、免費提供工程機械的接頭,接頭線以舊換新;

10、加“中國柴油電控汽車維修技術協會” 作為當地理事會單位;

11、將所有“xx服務站”標註在汽車導航儀的導航地圖上。

首次加盟費用:3.5萬,包括5000的押金(契約期滿全額退還)和第一年5000元/年的管理費,以後管理費每年5000元;

優勢:

1、品牌優勢,藉助xx公司已有的品牌優勢,以及遍布全國的xx服務站所產生的品牌效應;

2、通過集團采提供具有價格優勢的配件與設備;

3、連鎖維修服務,使維修服務可以全國聯保便於拓展龐大的忠誠的客戶群;

4、提高維修服務的效率與可靠性(登記車輛維修、保養信息,通過公司網路,所有xx站可以共享此信息,提高維修效率,降低用戶維修成本和等待時間)

意義:

打造汽修第一品牌,樹立在消費者心中的地位

以超低的價格、高超的技術、遍布全國的網路,為消費者提供最為便捷和貼心的服務

讓更多的中小維修廠走向專業化、品牌化,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能發展的更好、賺的更多。

讓更多的消費者能享受到稱心、滿意、物超所值的服務。

為中國國三標準的施行貢獻應有的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