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主題活動方案

永不褪色的是您默默的關懷,無窮無盡的是您深深的愛心,那就讓我們把最芬芳的康乃馨獻給您,把最真切的祝福留給您。

五月的第二個周末是母親節,為傳承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風尚,充分發揮我院的優良傳統感恩教育作用,進一步培養學生感恩觀念,外國語學院將於近期組織開展感恩母親節主題活動。現將具體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動主題

給母親的三行情書

二、活動組織

主辦:外國語學院團總支

承辦:外國語學院學生會宣傳部

三、活動內容及參與方式

1.微博“三行情書 對媽媽說的話”徵集:

在新浪微博使用話題#三行情書 對媽媽說的話#+三行情書內容(可配圖發表,圖片內容不拘,鼓勵小夥伴們配上與母親之間的日常美圖喔~)並@外語家人,即可得到外語家人轉發,同時會在外語家人qq空間推廣,讓更多的人看到你情感的表達。

attention:發表前後請截圖並私信外語家人你的班級姓名聯繫方式,以方便我們後期評選。

2.感恩卡製作:

自製一張送給母親的感恩卡,向母親說一聲感恩,道一句辛苦。(以班級為單位集中交至吉楊xx處,宿舍:b503 電話:188162xxxxx 如有需要郵寄的請自行貼好郵票,宣傳部可以提供代寄服務)

三、評獎辦法

本次活動將分別評選出一等獎2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4名,分別加常規分4分、3分、2分,並頒發榮譽證書。

參與活動的同學將視參與情況記文化素質教育活動經歷一次。

四、活動要求

1.本次活動實行匿名評獎,所有同學都可以參與進來,也歡迎其他學院的同

學積極參與。其他學院同學獲獎將頒發外國語學院榮譽證書,常規分等則按本人學院規定授予。

2.活動截止日期:5月7日(周四)晚10:00。

感謝母親,賦予我生命,感謝母親,助力我夢想。在母親的節日裡,作為母親的生命延續體,讓我們來為母親頌一曲致敬歲月的讚美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