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聚會主持詞

可可、小豬、心兒:親愛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們!

可可、小豬、心兒:大家下午好!

小豬:我是楊語瞳

心兒:我是唐心兒

可可:我是胡天策

小豬:五月的今天,陽光燦爛,晴空萬里,在這個特殊而溫馨的日子裡,我們相聚在這裡,準備用我們的歌聲、琴聲表達出我們對長輩們的愛,很高興由我們三個擔任今天晚會的主持人。

心兒:五月的天空,是心靈的雨巷,在那裡有一簇康乃馨在靜靜地盛開;初夏的陽光,曖曖地照在身上,心野開滿了紫丁香。

可可:融入陽光雨露,咀嚼一把五月的芬香,聽一聲柳笛,吹綠了對母親的思念,音樂是初夏的露珠,閃耀著我們對長輩們的真心片片。

可可、小豬、心兒:借著母親節的機會,請允許我們為所有的長輩送上最誠摯的祝福,祝大家身體健康、快樂幸福!

小豬:下面我們開始今天的節目,第一個節目是《……》,表演者***,請大家掌聲歡迎。(待節目單出來後再分配如何報幕)

……

……

小豬:今天的主要節目已表演完畢,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心兒:所有的話語和音樂,並不會隨著這一刻的到來而結束,對長輩們的愛,將在這時升華為永恆!

可可:綿長而悠遠的親情,在無私的付出中訴說著歲月的故事,這是心靈與自然合奏的樂曲。

小豬:溫暖如春的親情,穿越了亘古的山川,讓我們放飛夢想,用最深的祝福和感恩的心跳出生命中最快樂的舞蹈!

可可、小豬、心兒:誠摯地感謝大家和我們一起度過了這個開心、難忘的時光,祝願各位長輩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母親節聚會到此結束,祝大家笑口常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