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母親節倡議書:祝福母親

親愛的同學們:

有這樣一個動人的故事——有一個嬰兒即將出生。一天,這個小孩問上帝,“他們告訴我明天你將要把我送到地球,不過為什麼我在那兒會那么小和無助呢?”

上帝回答到:“在你身邊有很多天使,我會給你找一個。她會等著你降臨,保護你。”

“還有,”小孩又問了,“如果我不懂他們說的語言,當人們對我說話的時候我怎樣才會理解呢?”

“這很簡單,”上帝說,“你的天使將教會你語言中最美麗和最甜蜜的詞語,帶著最大的耐心和關懷,你的天使將教會你怎樣說話。”

小孩抬頭看著上帝說,“我想和你說話的時候我該怎么做呢?”

上帝微笑著對小孩說,“你的天使會把你的雙手放在一起然後教會你怎樣祈禱。”

小孩說:“我聽說地球上有壞人,誰將會保護我呢?”

上帝把手放在小孩身上,說,“你的天使將會保護你,甚至會冒生命的危險!”

小孩看起來有些悲傷,他說,“我將會一直感到悲傷因為我再也看不到你了。”

上帝擁抱著小孩。“你的天使以後會一直跟你說有關我的事情,還會教你回到我身邊的方法,雖說我一直與你同在。”

在這一刻小孩在天堂感到了無比的安詳,不過已經可以聽到從地球傳來的聲音……

小孩有點急促,溫柔的問“上帝啊,如果我現在將要離開,請告訴我我的天使的名字!”

上帝回答說,“你的天使的名字並不那么重要,你可以簡單的叫她——媽媽”。

當寶寶降臨的時候,最愛他(她)的就是媽媽.最疼他(她)的是媽媽.總是依依呀呀不停的教寶寶說話,唱歌的也是媽媽.寶寶不會說話,心裡早就懂得世上只有媽媽最好。母愛,是送給嬰兒甜甜的吻、是清晨路上的幾句叮嚀、是眼角兩旁的一條皺紋、是秋風吹散的一縷白髮……在成長的路上,我們接受了太多的關愛,作為孩子,你們想過如何對媽媽關愛嗎?當你們接受著無私的關愛時你曾為她做過些什麼?那永遠也剪不斷的血脈情,愛是需要表達的,每一個媽媽都應該接受孩子們的最真心的祝福.

5月13日是我們的媽媽的節日!為迎接母親節的來臨,特向同學們提出倡議,在本周之內請用實際行動去表達你對媽媽的愛吧:

1.最直接的辦法:在母親的耳邊輕輕地道一聲“媽媽。我愛你!”,用你最親切最真誠的話向母親表示感謝及祝福。

2.最溫馨的辦法:為母親做一頓可口的飯菜,陪母親散散步,嘮嘮家常,勇於承擔家的責任。

3.最實用的辦法:為母親捶捶背、梳梳頭、洗洗腳、剪剪指甲,擔起家務,你就是媽媽最好的幫手。

4.最美麗的辦法:獻上一份禮物,給母親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讓她的臉上綻開幸福的笑容。

5.最浪漫的辦法:去擁抱一下自己的母親,告訴她兒子(女兒)——你——愛她。

母親是我們幸福的源泉,是我們成長中堅強的後盾。她把一生的情感和關愛傾注於兒女,希望兒女快樂上進,健康幸福,學業有成。兒女長大了,母親變老了,生活的負重和生命的滄桑寫在母親的臉上。母愛無私,感恩無限,讓我們在這溫馨而又特別的5月里,真誠地祝願天下所有的母親幸福、健康、快樂、長壽。請大聲的跟我說:“媽媽,我愛你!我會讓你幸福!”

當然,不僅僅是母親節這一天應該做這些事情,我們應該學會感恩,時時處處感激每一個愛你的人。讓我們在接受愛的同時,學會關愛,學會付出,學會給予,懂得孝順,懂得體諒長輩的良苦用心,懂得珍惜這無價的真情!祝所有的媽媽們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