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慰問信

今年的五月九日的母親節即將如約來臨,在這以偉大的母性命名的節日裡,我們向我們員工最敬愛的母親致以最熱列的節日祝賀和親切的慰問。

我們慶祝這西方引進的“洋節日”,並不是為了趕時髦,而是利用這個機會,輕輕的向含辛茹苦培育我們員工長大成人,並默默關心支持與理解我們員工工作的母親們傾訴我們無限的敬意。

母親,這給人帶來無限遐想的名字。她代表著眷眷的思念,無言的牽掛和默默的奉獻。

夜幕降臨,倦鳥歸巢,而我們的辦公室里燈火通明,員工們還在電腦前緊張的忙碌著。這時我們的母親,體貼入微的母親一次又一次的把飯菜放在爐上,把關心個問候焐的熱熱的。

節假,雙休日,母親們多盼望兒女陪一陪她,我們的員工也想“把生活的煩惱跟媽媽說說”,但源源不斷的定單急切的召喚著我們,此時我們的母親,善解人意的母親用寬容的目光送我們員工騎車上路加班去了。

還有訂貨會,心急火燎的樣品設計,我們的員工挑燈夜戰到深夜,此時我們的母親,焦慮不安的母親倚門盼子歸,把祈禱平安深埋在心中……

母親,今天在你的節日裡,我們要含淚高歌一曲母親節的讚歌。

我們的員工這樣的聰慧俊秀,就是因為血管里流淌著您的血和您深深的愛。

我們的員工這樣的才氣勃發,是因為您用幾十年的心血哺育與造就。

我們的員工這樣勤奮正直,是因為這一切都折射著您的默默無聞的言傳和身教……

我們公司為我們每一位員工有這樣好的母親感到驕傲自豪。公司永遠感謝您們。

母親,今天以您名字命名的偉大節日裡,我們作為公司,我們作為您的子女,此時此刻用什麼也無法表達出對您們的深深敬意,只有用一束花和一句來自心底的深情的祝福:“親愛的媽媽,我們祝您永遠幸福、安康!

祝母親節快樂!

向敬愛的員工母親致敬!

☆☆☆☆ 公司XX-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