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賀卡祝福語

輕輕一聲問安,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您眼中、您心中。

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為我們的成長。謝謝您,媽媽。

媽媽,您的懷抱最溫暖。無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您。

媽媽,我想對您說,話到嘴邊又咽了;媽媽,我想對您笑,眼裡卻點點淚花。

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謝謝您,媽媽!

媽媽,很久了,一直想對您說:“我愛您!”,您聽見了嗎?

在今天這屬於您的日子裡,恭祝您平安如願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母親節快樂!

我是從故鄉屋檐下飛出的一隻小鳥,每一根羽毛成長都凝結著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

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親情總是讓生活充溢著一份份平平常常卻恆久的溫暖,親情是貫穿生命始終的依伴。

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

有您的地方,就是我最溫馨、最快樂的家。無數次遙望家的方向,那是我神往的地方,是我魂牽夢繞的心之樂園!母親:節日快樂!請您:健康長壽!

祝福母親 媽媽,您為我操勞了十幾年。烏黑的頭髮已有一絲絲的雪白是為我而生,一條條皺紋是為我而得。你的節日快到了!我祝您青春永駐,事事順心。”

母愛是堅持,詮釋著什麼叫永恆;母愛是親情,見證著什麼叫血脈相連;母愛是真誠,彰顯著什麼叫無私;母愛是暖陽,傳遞著愛的光亮!

歡樂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的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

媽媽的一生都是在孕育生命,疼痛中卻充滿了幸福。媽媽讓世界擁有了愛,真實、無私而偉大。讓我們為媽媽致敬,感恩!真心的說聲:“謝謝您,媽媽。”!

媽媽,您是一棵大樹,我是樹上的一片葉子;您是一束陽光,我是花盆中的一朵花;您是一隻蜜蜂,我是我是盛開的一朵花.祝您母親節快樂!

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

母親節來臨百花香,送媽媽的祝福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

母親,讓我輕輕的告訴你,你對我的關懷猶如身體的血液流淌不息,你對我的愛意猶如大腦的思維時刻不止。那么,回報你的將是女兒一生的幸福。祝母親節日快樂!想念你的女兒,你想念的女兒。

媽媽,節日快樂!華麗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和形容您的愛以及為這個家所付出的艱辛勞作。我愛您,女兒會盡力做好自己的!祝您健康長壽祝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親愛的媽媽:每當我借著當今各種媒體與在外求學的兒子即時聯繫時,我都會想,二十五免費qq空間我長大了;在您的教導下,我懂事了;在您的期盼下,我成功了…媽,我愛你!願你在我的祝福下永遠開心!

做您的女兒,是我終生的角色,無論美與醜、聰慧或愚鈍,不用被挑選;也不管成與敗、卓越或平凡,不怕被淘汰。您是我永遠的港灣。祝您永遠開心、快樂!

歲月已將您們的青春燃燒,但您們的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

媽媽,相信我,女兒自有女兒的報答。

昨日之日不可留。五月,流淌過記憶,成功有你鼓勵;惆悵你攜愛而來。今天:黃昏的夕陽。慈愛難忘,親情難表,愛者無悔,知足!愛之無憾,足矣!

媽媽,給您我的全部的愛,您是我今生唯一的祝福。

收集每一種願望,每一個企盼,寄予您深切的關懷。

媽媽:您的寬容,讓我學會了饒恕;您的善良,讓我懂得了憐憫;您的自尊,讓我明白了忍耐;您的堅強;讓我知道了面對。媽媽,我愛您!

母愛是一種力量,可以讓低落的心重燃希望;母愛是一劑魔法藥水,能撫慰受傷的心靈;母愛更勝似那瀟瀟雨絲,淅瀝瀝地把快樂撒向了人間!媽媽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