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手抄報內容

母親節

每年的母親節是在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今年的五月九日是母親節,也是我們感謝母親的節日。

母親們在母親節這一天都會收到禮物。今年的母親節,我準備送給我媽媽的禮物是一個優異的學習成績和一束紅色的康乃馨,並向媽媽道一聲:“媽媽,辛苦了。”。

十月懷胎

當媽媽懷我時,肚子圓鼓鼓的,這時你的肚子是多么的難受,但你並不因為懷孕給你帶來的痛苦而傷心,反而因為有了我在你的肚子裡折騰你而感到高興。當我娃娃落地時,我第一眼看到的是你——母親,你當時身體是多么虛弱、疲倦,但你臉上還是帶著幸福的笑容。

呵護我我成長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媽媽,你是多么的無微不至的關心著我。在一個十分炎熱的夏天的夜晚,我覺的十分十分的熱,那時我家還沒有安空調,把電風扇開到最大最大,我還是覺得熱,媽媽你又用扇子給我扇風,我慢慢不覺得熱了,當我一覺醒來,看見媽媽你滿頭大汗,雖然很困,但還是給我扇風。上幼稚園時,你天天準時接送,有一天,放學時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你還是來接我,可是只帶了一把雨傘,你把雨傘傾向了我這邊,我沒有淋到雨,可是你被淋得像落湯雞一樣,你生病了,在家躺了兩天多呢。我上國小一年級時,因吃東西皮膚過敏生病了,你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你整夜沒有合過眼,我渴了你給我拿水來喝,我餓了,你趕快給我買東西給我吃。

母親贊語

“人們聽到的最美的聲音來自母親——。”“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世界有一個神聖、純潔、無私、勤勞的人,就是我們的母親。母親,母親,在母親節我再向你說聲:“母親,辛苦了。”

母親節詩歌

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愛的母親.世界上只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經歷過這么多的風風雨雨,您似乎更年輕了,不但是外貌,而且是心靈.

透過那額角的皺紋,還有銀鬢華絲,我看見了您一顆水晶般的心.

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滿天.

您就像一棵綠葉如蓋,搖曳多姿的大樹,我一直走到很遠都能回頭便瞧見她,在風中枝蔓一直伸到無邊

蒼龍日暮還行雨,老樹春深更著花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在這樣的日子裡,您該歇歇了

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信封里,獻給您------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我總相信/一片樹葉厚過一本詩集/這就是年輪/我為您------祝福.

您的痛苦和愛/創造了這一天-------生日/使我們從此懂得了/生命和情感/在您的這個節日裡/遙寄我深深的思念和祝福

您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媽媽

媽媽,我很樂意為您準備晚餐,不過我仍想如果帶您上館子,會比較保險.

也許我很任性,固執,令您操心,惹您生氣;也許我總愛自作主張,自作聰明,把您的話當成羅嗦.但是,在我的心裡,媽媽,我其實很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