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新員工培訓總結

走出校門,成為**物業的一員,開始自己人生的新征程。 為幫助新員工更好地了解公司,適應公司環境,公司人力資源部組織了xx月25日、xx月26日為期兩天的新員工入職培訓。這次培訓的內容十分豐富,主要有公司發展史簡介、職業健康安全、物業管理法律法規、公司品質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財務資產部和行政綜合部部門介紹等諸多方面。通過這次培訓,使我對公司的了解更加深入了,也讓我對物業管理和職業道路有了更多的理解,我感受最深的是以下幾點:

一、 選擇一條職業道路並堅持走下去

當今時代生活節奏快,壓力大,浮躁,急功近利是很多人的心態,在這種大環境中,選擇一條適合自己的職業道路,不去追求一時的名與利,沉下心來,從細小的工作做起,努力充實自己,堅定地走下去。培訓課程中幾乎每位老師都分享了自己工作多年來的心路歷程,我發現有一個共同的字眼便是“努力”,“努力好好乾”、“因為努力,我們在”,這些鼓勵的話語,告訴我們無論這條路是平坦還是坎坷,忘掉過去,帶上新的自己,在科住的大舞台上,憑藉自身努力去實現職業理想。

二、 不斷學習

在經濟、科技飛速發展的今天,要求我們每個人都要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通過學習拓寬知識面,提升自身的專業水平,為公司、為社會創造更大的價值。公司倡導員工不斷學習,給員工提供學習的平台和機會,並對員工學習、考證給予資金方面的支持。同時培訓老師還分享了很多學習方法比如利用手機微信公眾平台學習、閱讀優秀書籍等。

三、 從事物業管理需要學會靈活應對各種情況

在職業安全和物業管理法律法規兩門課程中,為我們講解了多個物業管理案例,職業安全案例在警醒我們的同時對我們在工作中如何防範物業管理風險也提供了一些思路。法律法規課程中展示的案例則讓我們對於物業管理日常工作中的一些異常狀況的處理及權責的劃分有了更清晰的認識。

在培訓中我積極回答問題,與組員配合默契,雖然所在的小組沒能獲得最佳小組獎,但培訓中學到的知識以及團隊協作的過程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我會努力提升自身的專業素養,更好更快地成長起來,為公司,為社會貢獻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