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後員工管理講座----培訓心得

9月1日總務王部長給二廠組長以上職員上了一堂員工管理講座,知識內容全面,意義深遠。作為80年代的我,這堂課給我的感覺是別開生面,受益非淺。

我出生於1980年,幸運的趕上了 “80/90後”這個說詞,推動社會發展,創造社會和諧成為了這個群體的主題,那么,在吸引力這么大的深圳,如何創造人生價值,必將成為這代人的目標。

我xx年入社aps,歷經9年的工作里程,使我充滿快樂,也走向成熟。如今,又再一次出任金型仕上組長,如何做好自己的工作,帶領同事們團結,穩步發展,提高工作效率是我的目標。面對著80∕90後我們這個群體,我個人認為由以下幾個方面去做好工作:

1;在企業文化的推動下,豐富員工生活,增進溝通,消除矛盾,創造一個充滿活力的團隊。

2;定期開會檢討,技術項目革新,力主群策群力,把握當前形勢,做出安全穩定生產的精密模具。

3;關愛員工群體,平易近人,積極提出改善員工待遇,使員工自主的奉獻,創造企業和諧。

4;多設專業知識講座,提高員工技術綜合能力,為員工創建上升空間。發展新的生產力,成為公司未來的經營主體。

以上只是我的個人意見!當今社會,發展是硬道理,80∕90後這個群體在未來的經濟建設中充當主要力量,承擔社會發展,那么,參照古人云“坐井之蛙,只有一孔之見,登山之人,方知天外有天”這個思想,寄予我們80∕90後這代人要實事求是尋求個人發展,多為社會做出應有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