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部入黨培訓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我參加了黨委組織的入黨積極分子學習班。通過本次學習,使我在思想上得到了提高,對黨的認識得到了深化,對於平時的工作更加明確了努力方向,下面我將一些體會和感想匯報如下:

一、 思想上的洗禮

在參加本次學習班前,我在平時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對中國共產黨有不少的了解,但是這一次的學習無疑使我對黨有了更系統更全面的了解和更深入的認識,也使我重新審視自身,進行自省,找出差距。學習班的課程使我開始思索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在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應該有怎樣的狀態和表現。經過這次學習,我認識到中國共產黨是一個嚴密的組織,是一群有著共同信仰和追求目標的成員所組成的,有著自己的章程和組織機構。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發展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這一性質注定了中國共產黨是一支無私奉獻的偉大政黨,奠定了其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

聆聽了機關黨委書記的精彩演講,我了解到入黨動機是每個要求入黨的同志必須如實向黨組織匯報的重要方面,入黨動機的背後有偉大的理想信念和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支撐。我目前從事的工作是面向農村的文化工程,面向的是弱勢群體,可以說是為困難的人群服務的,因而在工作中就必須一方面加強自己業務工作的學習,另一方面加強政治思想學習,這樣才能在工作中更好地為人民服務。

二、 行為上的指導

通過這次學習,我首先明確到在今後的行為上要克己為公,講求奉獻。這次入黨學習班,讓我深刻感悟到了黨的奉獻精神。正是這種奉獻精神,使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從解放初期的一窮二白髮展到了如今我國各項工作蓬勃發展的良好局面。在抗洪救災,抗震支援等各種人民民眾危難之際,活動在第一線的永遠是共產黨員,與其說是一種光榮,不如說更是一種奉獻的責任。這一精神的傳承和發展使黨形成了強大的凝聚力,廣大人民在最危難的時刻,首先能夠想到的救援就是找到黨。這是非常不容易做到的,是無數黨員數不盡的無私奉獻和大無畏精神所營造的。 想要加入中國共產黨這個大家庭,就必須要隨時準備著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奉獻精神。

其次要做到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在這次學習中,我體會到想要加入中國共產黨這一先進集體,就要做到“嚴於利己,寬以待人”這八個字。加入中國共產黨就意味著加入到了一個思想先進和追求卓越的集體,所作所為將體現黨的素養,掌握的資源也會比一般民眾更多一些,這就需要我們做到“嚴於利己”,只有這樣才能克服各種歪風邪氣的誕生,真正讓人民民眾信任,讓人民民眾放心。所謂“寬以待人”就是說對待人民民眾、也包括黨員同志,萬事多從對方的角度想一想,考慮人家的困難,了解別人做事的初衷,要保持寬容的態度。只有做到“寬以待人”,才能緊緊的團結民眾。因此,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用好“嚴於律己,寬以待人”的思想來指導自己的行為。

三、 結合工作中去實踐

雖然我已被單位評為入黨積極分子,但是目前更應該努力的是把入黨的積極性結合到工作中去。我想,首先要繼續認真學習黨的政策、方針,隨時了解黨帶領人民發展的方向;在單位聽從黨支部和單位領導的指揮,踏實、認真地做好本職工作;在面向廣大農村民眾進行服務時,我要在工作上要繼續開動腦筋,保持創造性,保持律己態度,提高奉獻精神,以飽滿的精神面貌、昂揚的工作熱情和積極性,爭取將工作做到最好。

總之,通過這次學習班,使我加深了解了入黨的條件、黨章和黨的基本知識,明確了黨員應該承擔的義務和責任,端正了入黨動機,也確定了今後在工作上的努力方向。我將按照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從行動上表現,以實際行動來爭取早日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員。

大學生黨課培訓學預備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體會
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1500字
預備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反腐敗,倡廉潔
大學生預備黨員黨課學習培訓心得體會
2024年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預備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3000字
2017學生黨員先進分子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學生預備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2017學生預備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大學生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