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經過四次在黨校的學習,雖然每次的時間只有一到兩個小時,但是各位老師對黨的精闢解析和獨到的見解和大量的旁徵博引,讓我在無比嘆服的同時深受鼓舞和教育。喲普其實最後一次課,講解的是人文主義精神,讓我感觸頗深,在現代這樣一個環境中,提高我們的黨的綜合政治水平,需要的不僅僅是政治,技術的學習,還有另一個方面就是人文素養的提高。這次黨校使我對黨組織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我更加熱愛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了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了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了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在學習中,我深刻認識到,中國共產黨是以工人階級為基礎的,由工人階級的先進分子組成。中國共產黨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黨在增強先進性的同時,必須不斷擴大黨的民眾基礎。

通過黨校學習,在我的腦海里更深刻地體會到作為黨員的責任。我深深地懂得共產黨員意味著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加入共產黨是為了更直接地接受黨的領導,全身心透入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大潮中!要使我們的黨,我們的國家永遠立於不敗之地。作為二十一世紀的年輕一代,我們要把我們的黨做大做強;我們要勇於肩負起時代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

作為新時期的大學生,我們要堅持黨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當前,我們應該認真學習、深刻領會"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用"三個代表"知道自己的思想和行動,努力把我們黨建設作為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堅強領導核心,為實現跨世紀的宏偉目標做出應有的貢獻,更好的為人民服務!只要我們黨始終作為中國先進社會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中國最廣大人民民眾的根本利益的忠實代表,我們黨就能永遠立於世界民族之林,永遠得到全國各族人民的衷心擁護,並帶領人民不斷前進。

共產主義事業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最光輝的事業;做為一個預備黨員,雖然即將作為正式黨員,但是我們決不能放鬆提高自我的政治,文化素養。我決心以黨員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加緊學習,要做到"三個代表"之中的"代表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我們自己的科學文化知識就顯得尤為重要,只有牢牢的掌握了科學文化知識,我們才可以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的一切優秀傳統,努力學習和吸收一切外國的優秀文化成果,真正起到代表的作用。我也深深地知道,在這一過程中,更重要的是要有堅持不懈的意志,堅定對馬克思主義,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我國改革開放現代化建設的信心,不斷增強對黨和政府的信任,在工作和學習中,牢固樹立共產黨員的政治意識和責任意識,創新意識和為人民服務的意識;積極從思想上爭取入黨,才能作為新時期的合格共產黨員。

此外,我們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掌握為人民服務的本領,進入社會後能將自己的所學套用到工作中,創造一定的效益,從另一方面來講,我們也應在學習,生活的過程中,儘自己所能去向需要幫助的同學伸出一支援助之手,做到想同學所想,急同學所急,同時也努力提高為人民服務的自覺性,加強黨性修養和黨性鍛鍊。

但是,我也深深地懂得,在為共產主義奮鬥的道路上,決不可能是一帆坦途,也許將面臨著可以預料和不可預料的種種困難。共產黨員的先進性不是天生具備的,而是在不斷地學習、不斷地實踐的過程中,通過不斷地總結和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才形成的。在這一過程中,認真、系統地學習,特別是學習政治理論、起著極其重要的作用。共產黨員只有通過努力學習文化,學習科學技術,才能具備建設社會主義的業務能力;只有通過學習政治理論,用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以及鄧小平理論武裝自己的頭腦,才能具有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具備卓越的領導能力,防腐拒變的能力,才能在紛亂複雜的思潮中保持清醒,經歷各種考驗,並最終戰勝所有的困難!

明年,我也將走向社會,到那時候,我將全身心投入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事業中去,我相信,只要堅定自己的意志,緊密地團結在中國共產黨的周圍,這樣,擁有七千萬黨員的我黨將帶領中國屹立於世界之林。

相關文章:
預備黨員個人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2017教師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最新預備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大學生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3000字
2024年學生預備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預備黨員黨校黨課學習心得
2024年大學生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簡短的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2024年黨員黨課學習個人心得體會
大學生黨員參加黨課學習心得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