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進員工培訓心得體會

畢業之後的我很順利地得到自己的人生的第一份工作,而同時,我的很多同學還在東奔西跑地找工作,在嚴峻的就業形勢下,公司為我提供了如此珍貴的一個工作機會,我倍感珍惜!

公司為了幫助我們這些新員工儘快適應公司環境與工作,特為我們提供了培訓課程,通過這次培訓和學習,我知道我們的公司是湖南廣播影視集團指定的廣告一級代理公司和節目發行公司,我們能夠運用本身所擁有的優質媒體資源,無縫植入王牌節目,結合線下活動推廣,憑藉強勁的整合行銷平台,幫助國內外企業更有針對性、更有效地進行大眾傳播和行銷推廣。我們公司改進了傳統的廣告投放模式,能為廣告主提供全方位的整合服務。我們 公司是一個充滿活力、勇於創新的團隊。這個團隊就像奔騰向前的駿馬,正勇往直前!

通過培訓,我還知道如何做到從學生到職員的社會角色轉變。我認為在學校,我們的主要任務是學習,是為獲取知識,提升自己,是一個索取的過程。走出學校,我們應該主動承當起為服務社會的責任!所以當劉老師問大家:有誰認為自己是在打工的?請舉手時,我反觀自己,不是這種心態。不錯,工作是我們獲取生活來源的一種方式,但更應該是我們回報社會,感恩社會,並實現自身價值的一種方式。我們應該以一種敬業的態度去把工作做好,當我們專心於自己的工作時,我們會得到一種愉悅的享受,這個境界離我們事業有成的人生目標也就不遠了。所以說是工作,還是事業,取決於我們的態度,工作是謀生,事業是人生,態度決定命運!

這次培訓之後,我感到收穫到了一顆豐盈的心,培訓課程結合了一系列的哲理故事,讓我記憶猶新,受益匪淺。在這裡順便說一聲:真的很感謝公司及**老師!希望公司及**老師能為我們提供更多這樣的共同學習成長的機會!

半年過去,在**經歷的傳、幫、帶及部門同事的熱心幫助與支持下,我能協助鄭總做一些客戶中心的日常工作,也初步了解了廣告業務的工作流程。作為客戶代表,我們的一言一行都代表這公司的形象,只有足夠專業,才能夠給客戶留下良好的,深刻的印象。為了儘快將工作做好,有時下班後我會選擇留下來看點專業書籍,我堅信努力就有機會成功!

電力公司員工培訓心得體會
基層行員工培訓心得體會
銀行員工培訓體會:有情  有識  有友
2024年精選公司員工培訓心得體會
2018公司新員工培訓心得體會
新員工培訓心得總結
2024年8月公司新員工培訓心得體會
參加新員工培訓心得體會
新進員工培訓心得體會
公司新員工培訓心得體會10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