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員工培訓心得體會1000字

從學校畢業後,我終於如願成為了國網太原供電公司的一名新員工。求職時的忐忑如今變成了面對將來的各種憧憬,憧憬著交到新的朋友,憧憬著成為公司的優秀員工,憧憬著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然而,在我憧憬的同時卻有一絲擔心一直縈繞在我的心頭——如何才能將我的憧憬變成現實?

XX年8月1日,我們XX級的新員工開始了在北田的培訓,正是這次培訓,我眼前的迷霧漸漸地煙消雲散了。經過4天的學習,我對太原供電公司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明確了各個崗位的責任,並制定了我的職業發展計畫,同時從心理上開始了從院校人到職業人的角色轉變,樹立了愛崗敬業、誠實守信、奉獻社會、服務民眾和辦事公道的職業道德。

了解公司並明確崗位責任是成為一名優秀太供員工的必要條件。運維檢修部的余鵬副主任給我們詳細介紹了國家電網公司在“xx”期間提出的“三集五大”發展戰略,分別說明了人力資源集約化管理、財務集約化管理和物資集約化管理的優勢,以及大規劃體系、大建設體系、大運行體系、大檢修體系和大行銷體系的特點和職責,讓我對公司和崗位責任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我相信一次的學習還遠遠不夠,要想更加深入地了解公司和崗位職責還需要我在今後的培訓和工作中不斷地學習和思考。

制定職業發展計畫是逐漸實現我人生價值的一條光明大道。在大學時期,學校會為每個學生制定培養計畫,我們只需要根據培養計畫按部就班地完成就可以順利畢業。同樣,公司也為我們每個員工指明了職業發展的道路,人力資源部的高秀軍專工為我們詳細地介紹了專業技術資格的發展過程,並耐心地解答我們的各種疑問。經過學習,我告訴自己要以體現人生價值為目標,在加強英語和計算機學習的同時,爭於學習知識,勤于思考問題,善於總結方法,一步一個腳印才能走向成功。

樹立以忠誠為核心的職業道德是作為合格職業人的必要素質。朱星梅老師精彩的課程告訴了我們如何從一名剛剛畢業的學生變成合格的職業人。可以分為三個步驟:首先是認知角色,我們要從心理上和生理上適應從院校人到職業人的轉變,樹立形象、技能、態度和道德的方面職業化意識。其次是調整心態,認同並理解企業文化,將自己融入到企業的文化氛圍當中。最後是忠誠企業,不斤斤計較,不推諉責任,用業績證明,不謀取私利,捍衛公司形象。

感謝公司為我們提供培訓的機會,我要抓住每一次學習的機會,牢記“成長,融合,共贏”的六字真言,努力成為一名合格的太供人。

相關內容
2024年員工培訓心得體會參考
2017新入職員工培訓心得體會
2024年企業員工培訓心得
2024年5月新員工培訓心得體會2
2024年4月公司員工培訓心得體會
企業員工培訓體會
精編新員工培訓心得體會
公司新員工培訓心得體會600字
員工培訓心得怎么寫?
超市全體員工培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