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系列活動策劃

刊首寄語

時光飛逝,轉眼又到了蟬鳴盛夏的六月。六月,又是畢業生離別的日子。對於XX屆畢業生而言,四年的大學生涯即將結束,四年的寒窗苦讀如今終於破繭成蝶,為開闢自己的另一番人生旅途而展翅遠航。四年前的你們,意氣風發;四年後的今朝,你們即將離去。

地球自轉一次是一天,地球公轉一次是一年,逝去的是歲月,留下的卻是恆久的青春記憶!是否還記得當初求知的執著?是否還留戀母校那綠草如茵的球場?是否還記得辯論賽場上面紅耳赤的臉龐……曾經的擁有、想過的、錯過的、失去的,所有的一切,都化作生命中美好的記憶。你們說:校園中的風,不會吹起太大的沙塵;流動的景,不會帶走太多的陽光;曾經的心靈淨土,有誰會珍藏在心底?我們說:請放心,美麗的校園我們會繼續呵護,因為我們知道她是你們夢的皈依!

昨日不再現,時光不倒流。學海無涯,然而在xx求學的日子卻是如此的有限,此時站在這條漫漫求學道路岔口,即將踏上求職之路和職業生涯的起點。一路走來,從懵懂走向穩重,相信畢業後的日子,你們會變得更成熟,然後滿載著自己所收穫的財富,自信滿滿的跨過終點,奔向下一條路的起點。我們相信,在以後的路上,你們會走得更好,更遠……

今天,我們再一次相聚在一起,送上我們最真誠的祝願,同時,請留下你最燦爛的笑容。是誰贈予你最寶貴的財富,是否在你心中對那個可愛的老師念念不忘,在我們的“最喜愛的老師”評選活動中,請把那份感恩的情懷留下;在畢業生交流會上,讓我們與面對面的聆聽不為人知的崢嶸歲月,一同去感受你在大學生活中淚水與汗水;你也一定有很多很多話要對我們說,“隻言片語”里我們會靜心聆聽……

“xx畢業紀念冊XX版”,讓我們一起走進……

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請你們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請牢記母校的囑託,請接受我們的祝福。無論天涯與海角,母校永遠牽掛著你,你永遠是我們的榜樣!讓我們一起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

記得有空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