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建議書

一、制度

我覺得公司的制度還是有些鬆散,還需嚴格要求員工,我認為嚴格的公司才是一個好公司,才會有好的員工,

俗話說:棒子下出孝子。

二、業務知識

不斷的給員工進行培訓,素質培養,加強業務知識,應變能力,提高推銷能力,為客人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崇旨。

三、招聘

目前公司處於缺少人員,應加大力度,如果人員充足情況下,望安排人員減輕服務員工作量,方案如下:一樓4個二樓abcd區個一人,目的幫服務員開單拿酒水,以便服務員更好的在廂內為客人服務。其餘時間在不忙或收市幫收桌和餐具等。

四、表揚與評優秀員工

對於工作表現突出的員工可進行表彰,帶頭作用,給其他員工有積極向上的學習精神。優秀員工每個月評一次或三個月由經理和部長監督平時工作表現和不遲到、不曠工、不請假、方可,並給以獎勵。

五、衛生

做一張表格,經理給員工下達一周內大衛生目標,每個星期日檢查,如有完成另定目標,並做出衛生總結。

六、獎罰

管理人員應對員工:先輕後重、先了解後定奪、先批評後安撫

七、用人原則

有德無才、培養後用、有才無德、限制使用、有德有才、提拔重用、

以上純屬個人建議,只作為參考,我個人覺得這公司還是很好的,無論工資或員工待遇方面還蠻好的,藉此機會

想對領導們說聲:您們辛苦了,也祝公司生意、蒸蒸日上、紅紅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