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試情況總結

這次期末考試題是本著緊扣課本,考察學生單詞、句型的聽說認讀的原則出題的。總體來說試題比較科學,重難點把握很好,強調了學生學習習慣的培養。對於一周只有兩節課的孩子們來說,達到了以提高學生興趣和基礎知識並重的目的。試題看似簡單,卻設有諸多陷阱,學習習慣好的同學認真讀題,仔細檢查,聰明的跳了過去。有的同學稍一疏忽,就跳進去了。通過這次的試卷分析,從76--98分,幾乎大部分的失分原因都是審題不清或者疏忽。因沒有學會扣分的寥寥無幾。具體情況如下:

本次期末考試三年級四、五、六班100分的共有53位,在此提出表揚。

三個班152名同學參加考試,a等人數124名,b等18名,c等6名,d等4名。

平均分超過了90分。

團體成績為第一、第二、第三名。

在此,老師要表揚所有的孩子們,因為這次你們大部分都有了進步。只有幾個同學,依然在原地沒有動。

特別是五班同學由“單詞大王”的團體第五上升至這次的團體第三,實現了老師和同學們考試前一起的約定。每一個孩子都和老師一樣,在實現著自己許下的諾言,每天進步一點點。孩子們,老師相信,我們只要每天都進步一點,我們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