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緣詩社舉行期末工作總結匯報會

12月13日,我校人文學院心緣詩社XX年度第一學期期末工作總結匯報會在弘雷樓108教室舉行。心緣詩社全體理事出席了該次會議。

會上,首先由詩社各部門理事就這一學期以來的工作情況作出了詳細的匯報,並針對詩社日後的發展提出了各自的建議。其中,編輯部部長林曉明指出:各理事在日後的工作中要加強交流,以增強詩社的凝聚力。她中肯的建議得到了在座理事們的認同。

隨後,由心緣詩社社長李裕做工作總結。她對詩社在這一學期里所取得顯著的發展表示欣慰。同時,她肯定了理事們的工作能力,並感謝他們為詩社的發展所作出的貢獻。

最後,她就詩社日後的長足發展對理事們提出了新的冀望與要求。

回首過往,展望未來。這次工作總結匯報會,不僅使各理事們充分認識到過往工作中的成與敗,更重要的是使他們找準了詩社日後發展的方向。他們均表示均表示願意繼續投入滿腔的熱情和十二分的努力,共創詩社日後的蓬勃發展。

(記者/羅瑞琪 駱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