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活動請示報告

元旦活動請示報告

尊敬的化工學院:

時光流逝,歲月如梭,轉眼間XX年元旦將至。伴隨著節日而來的不僅有令人朝思暮想的假期,還有各種各樣的文化體育活動。為了豐富礦大師生課餘文化生活、活躍礦大新年節日氣氛,每年元旦之夜,我們礦業大學都會為廣大師生準備樂趣橫生、喜氣洋洋的元旦“遊藝宮”活動。

每個活動在需要師生熱情參與的同時,也都需要有一個富有活力與激情的團隊來承辦,只有這樣才能達到活動主辦方預期的目的。

得知今年我校將如期舉辦“遊藝宮”活動的訊息以後,我們能源化學工程09級師生都熱切地想要申請到此次活動的承辦權,我們希望通過這次活動提升我們新籌建的能源化學工程專業的同學們之間的凝聚力,增進同學們之間的相互了解,促進同學們的相互溝通與交流,我們更加希望通過自己專業三十九名同學的共同努力來為昔日教導我們的老師、為平時朝夕相處的同學帶來一份飽含著溫情與創意的新年禮物。

經過廣泛地收集、別出心裁的創意和精心的篩選,我們能源化學工程專業09級計畫在未來的遊藝活動中舉行如下遊戲奉獻給廣大師生:

1.

2.

另外,我們還根據以往舉辦和參加“遊藝宮”活動的經驗設定了以下備選方案:

1.

2.

我們能源化學工程擁有三十九名朝氣蓬勃的同學,其中近半數同學屬於黨員、預備黨員、黨員發展對象或入黨積極分子,超過半數同學在學校、學院個各級各類學生組織中擔任學生幹部,班主任秦志宏教授為了我專業的文化建設也多次表示支持我們申辦“遊藝宮”活動。綜上所述,我們能源化學工程專業在人力、物力、精力、智力上有著明顯優於其他班級和學生組織的優勢,所以我們有信心、有能力辦好“遊藝宮”活動,希望學院領導認真考慮我們的申請,給我們一個服務師生、展現自我的平台,我們定會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團結創新證明我們不凡的能力、證明學院正確的決策,為老師、同學奉獻元旦大戲,為學校、學院增光添彩!

申請人:xx化學工程XX級1、2班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