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展專業技術人才表彰工作的請示

關於開展專業技術人才表彰工作的請示

縣政府:

為認真貫徹落實全縣人才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促進我縣高層次人才隊伍建設工作,激勵全縣專業技術人員努力工作、刻苦鑽研,積極為建設渝東經濟強縣、富民升位奔小康作貢獻,我局擬開展“xx縣傑出專業技術人才”和“xx縣優秀專業技術人才”評選工作。

推薦評選範圍為在我縣科技、教育、文化、衛生等崗位和在工農業生產第一線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做出突出貢獻的在職的專業技術人才。重點是在關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的關鍵學術技術領域湧現出來的優秀專業技術人才,特別要重視對非公有制經濟主體中優秀人才的表彰。

對有廣泛的民眾基礎,社會影響大,所取得的成就在全市同行業具有領先地位,享有盛譽,堪稱楷模的專業技術人才授予“xx縣傑出專業技術人才”稱號。

對在全縣有較大影響,所取得的成就在全縣同行業具有領先地位,先進事跡真實感人,堪稱模範的專業技術人才授予“xx縣優秀專業技術人才”稱號。

根據我縣實際情況,擬評選“xx縣傑出專業技術人才”20人、“xx縣優秀專業技術人才”60人。其中“xx縣傑出專業技術人才”由縣政府行文表彰、“xx縣優秀專業技術人才”由縣人事局與相關行政主管部門聯合行文表彰,在給予精神獎勵的同時給予適當的物質獎勵。獎勵所需經費望縣政府決定由財政撥專款予以解決。(具體支出費用見附表)

以上請示妥否,請批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