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合作雙方保密協定書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鑒於甲乙雙方正在探求建立引進風險投資與境外融資上市財務顧問合作關係,為了積極促進雙方在指定領域的業務開發與商務合作,經友好協商,甲乙雙方同意向對方披露自身的保密信息,並簽訂如下協定(以下簡稱本協定)。

1.保密信息指本協定的一方(披露方)依據下文設定的條件,以書面、口頭或電子檔案的形式提供給另一方(接受方)的任何信息或數據,包括但不限於商業計畫、專有技術、研究成果、客戶信息、財務數據以及其它技術和商業信息。

披露此類保密信息的方式,包括但不限於信函、傳真、備忘、紀要、協定、報告、方案、協定、電子郵件等,或以口頭方式披露並以書面方式確認為保密信息的任何信息或數據。

上述保密信息不包括任何已出版的或其它形式處於公有領域的信息,以及在披露時接受方通過其它合法途徑已經獲得的信息。

2.接受方同意只在本合作的目的範圍內使用對方的保密信息。並

(1)採取足夠的措施,保護披露方的保密信息,不將對方的保密信息向任何第三方公開轉讓,也不以其它方式讓無權接觸該信息的單位或個人接觸該信息。

(2)如為本合作的目的確實需要向第三方披露對方的保密信息,則必須事先得到對方的書面許可,並與該第三方簽訂保密協定。

(3)應約束其接觸本保密信息的員工遵守保密義務。

(4)如果雙方經探討後未建立合作關係,則接受方不能使用披露方的保密信息;如合作關係出現終止,則接受方應按照披露方要求將保密信息及其載體返還給披露方。

3.如果接受方根據法律程式或行政要求必須披露保密信息,則接受方應事先通知披露方,並協助披露方採取必要的保護措施,防止或限制保密信息的進一步擴散。

4.雙方確認,本協定任何條款不構成對保密信息的轉讓或許可,接受方也不能在本協定目的之外使用本保密信息。

5.本協定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對簽字雙方及其關在線上構及其繼受者均具有約束力。如保密信息因接受方之外的原因而成為公知信息,則本協定對該部分保密信息自動失效。 6.本協定包含雙方關於此事項的全部約定。雙方在此之前達成的任何口頭或書面的協定或約定,如果與本協定衝突,則以本協定內容為準。本協定的任何修改須以書面方式做出並經雙方簽字才能生效。

7.如果一方違反本協定,另一方有權要求賠償經濟損失,並可採取其它必要的補救措施。

8.與本協定有關的任何糾紛或爭議應通過友好協商解決。如不能協商解決,任何一方可提交仲裁委員會進行仲裁,仲裁決定是終局的,對雙方均有約束力。本協定受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管轄。

9.本協定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授權代表(簽字):_________授權代表(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