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契約書

七、商業秘密的排除

本協定所規定的商業秘密,乙方如果能夠證明該等信息可以從公知領域獲得,不具有秘密性,則可以解除乙方對該信息的保密義務。

八、承諾與保證

乙方承諾並保證:乙方在與甲方簽訂勞動契約及本協定前,未與第三人簽署過與勞動契約及本協定相衝突的保密協定或競業禁止協定;乙方不對第三人負有與勞動契約及本協定相衝突的保密義務或競業禁止義務;乙方在履行勞動契約過程中,不會非法使用第三人的商業秘密。

九、勞動契約的終止

乙方與甲方的勞動契約關係終止前_________個月時,乙方應當將所有載有商業秘密的檔案、計算機軟體及物品移交給甲方指定的人員,辦理移交手續,由甲方安排其從事其他職務的工作。

乙方要求終止契約的,應當提前_________個月通知過甲方,並按照前款規定辦理移交手續,在實施脫密措施期滿後,方可終止勞動契約。

十、保密津貼

在乙方任職期間,甲方每月向乙方發放保密津貼_________元。

保守商業秘密,是乙方履行法律規定的義務,不得以此要求甲方給予補償,包括勞動契約關係終止後的保密期間。

十一、違約責任

乙方違反本協定規定,披露商業秘密的,除承擔法律所規定的賠償責任外,並應當償付違約金_________元。

乙方違反本協定規定,使用商業秘密的,除承擔法律所規定的賠償責任外,並應當償付違約金_________元。

乙方違反本協定規定,具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甲方有權根據其情節輕重及商業秘密的重要性,對乙方處以_________元以上_________元以下的罰款:

(一)複製商業秘密的載體的;

(二)將商業秘密的載體帶離甲方規定的場所或以通信手段進行傳送;

(三)未辦理移交手續的;

(四)未按照規定期限提前通知甲方及脫密期限未滿解除勞動契約的;

(五)知悉不屬於其職務範圍內的商業秘密的。

乙方違反承諾與保證的,甲方有權隨時解除勞動契約,並對乙方處以_________元以下的罰款,且並不解除乙方按照本協定承擔的保密義務。

十二、總部的權利

乙方依照本協定承擔的保密義務及其他義務,均視為總部享有相應的權利。在甲方終止與總部的特許經營契約關係後,以及總部認為有必要時,可以直接依據本協定向乙方主張權利。

總部有權對乙方違反本協定規定的違約行為,直接行使賠償請求權及處罰權,除非乙方已經按照本協定的規定全部履行了賠償義務。

未經總部同意,甲方不得放棄對乙方的賠償請求權,否則,其行為無效,總部有權依照本協定主張甲方放棄的全部或部分權利。

十三、契約文本

本協定文本由總部統一制定,未經總部同意,不得擅自更改;擅自更改的,其內容無效,仍應按原協定文本的內容執行。

本協定一式_________份,由甲方、乙方及_________各存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十四、聲明

乙方聲明:總部及甲方制定的現行的保密制度和今後制定的保密制度,除與本協定及勞動契約相牴觸之外,乙方均應無條件地遵守和執行。

甲方(簽章):_________乙方(簽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章):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