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職的評議意見

關於鎮建管所所長***同志述職的評議意見*月**日,鎮*屆人大主席團第**次會議聽取了鎮建管所長***同志的述職報告,並對其述職和任職情況進行了評議。會議認為:***同志的述職報告比較客觀地總結了履職情況和工作成績,分析了存在的問題,也提出了今後的整改打算,會議同意其述職報告。***同志自任鎮建管所所長一職以來,能夠不斷學習,努力工作,堅持依法行政,自覺接受監督,以身作則,勤政廉政,能夠較好勝任黨委政府交辦任務,在小城鎮建設、古鎮保護和鄉村公路管理養護中成績突出,在單位工作作風建設上成效明顯,能夠自覺主動接受人大監督,積極辦理人大批評、意見和建議。會議以無記名方式對***同志進行了公信度表決。發出表決票12張,收回12張,有效票12張,其中:優秀票9張(占75%),稱職票3張(占25%),沒有基本稱職和不稱職票,稱職以上票合計為12張(占100%)。會議認為,***同志履行鎮建管所所長職務的工作是稱職的。會議指出:***同志在工作上還存在以下不足:

1、村組公路的管護指導上還不夠深入。

2、村組公路旁農戶建房規劃差,布局不合理。

3、街道危房整建方案不具體。會議建議,***同志要加強以下幾個方面工作:

1、加強建築法等有關法律法規的宣傳,既要堅持原則,又要因地制宜地開展工作,要善於化解矛盾,努力推進工作。

2、工作重心要有所轉移,思考引導農民新村建設的新方向。加強服務意識。

3、加強村組公路管護指導,合理規劃村組公路沿線建房布局,加強棄土堆放  管。

4、古鎮保護與古鎮危房整建並重,制定科學方案。

5、加強鎮內施工企業清理整頓,加強違章建築清理,加強安全生產監管。會議要求:***同志應認真落實和辦理評議建議意見,擬定整改措施並於200x年*月 ** 日前書面報鎮人大辦公室。

**鎮人大主席團

200x年*月 *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