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入黨介紹人意見(最新)

作為小陳的入黨介紹人,首先,簡單介紹小陳的基本情況。小陳是xx年到集團總部工作,我和他一直在同一個部門共事,因此對他的基本情況比較了解。小陳於xx年遞交入黨申請書,經過了入黨積極分子、預備黨員的學習和考察期以後,現在面臨到期轉正問題。小陳為人正派,做事原則性強,個人能力比較全面。

在我擔任小陳的介紹人期間,我感到他在工作上,兢兢業業,認真負責,考慮問題細緻周到,處理問題得體有分寸。他有幾個特別突出的特點:

一是學習能力強,善於總結,善於積累,比如在辦會方面。

二是執行力強,對領導交辦的工作,從不計較份內份外,也不找藉口推諉,而是想盡一切辦法去解決。比如,去年我們辦公室在承辦中央電視台西部城市台聯繫會議期間,在接待要求高、準備時間短、工作量大的情況下,小陳和其他幾個同志一直是打主力,從會前<會議接待手冊>的印製,到會務安排,會場布置,以及組織參會代表的外出參觀考察,加班加點,連軸轉,幾天沒有回家,直到會議結束。但他絲毫沒有怨言,至始至終以一個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發揮了骨幹帶頭作用。

第三,小陳在遞交入黨申請書後,除了在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外,還不斷地提高自身的政治素養。預備期中,他多次主動與介紹人交心談心,讓組織上及時了解他的思想變化和工作情況。通過這一年多的考察,我覺得,小陳在政治思想上能夠自覺地同黨中央保持一致,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注重學習黨的基本理論和知識,對黨的認識正確,對黨忠誠老實,入黨動機端正,有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的決心。

他存在的不足:希望能夠進一步提高公文寫作水平。

總的來說,用<黨章>規定的標準全面衡量小陳同志,我認為,他已基本具備了共產黨員的條件,我同意他按期轉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