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表彰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女士們、同志們:

伴隨春天的腳步,沐浴xx大的春風,全市各界婦女代表滿懷激情和期盼,歡聚一堂,共同慶祝第101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這個屬於廣大婦女自己的節日,隆重表彰市三八紅旗手和三八紅旗集體,為春天增添一絲新綠,為廣大婦女獻上一份新春的賀禮,營造全市婦女共創佳績、共展風采、共建和諧的濃厚氛圍,突顯時代主題,彰顯時代特色!藉此機會,我謹代表市婦聯向到會的全市各界婦女代表並通過你們向奮鬥在全市各行各業的廣大婦女致以節日的祝賀!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婦女兒童事業發展的各級黨政領導和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最誠摯的謝意!

今天的大會,我們非常榮幸地邀請到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幾大班子領導,還有

(主席台就座的相關單位)領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與我們共度佳節!

出席今天會議的有今年受表彰的市“三八紅旗手”、市“三八紅旗手標兵”、市“三八紅旗集體”、近年來受表彰的全國及省級“三八紅旗手”代表、“三八紅旗集體”代表、“雙學雙比”、“巾幗建功”代表等先進婦女典型;市四屆人大女代表、政協女委員、市婦聯常(執)委代表、市婦兒工委成員單位的領導、市直婦工委主任、市直各單位婦委會主任、團體會員負責人、及各界婦女代表。同時,我們還邀請了市直有關單位負責同志和市婦聯離退休老同志。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他們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

市委對本次大會的召開給予了高度重視,及相關領導專門聽取了會議籌備情況的匯報,並就籌備工作的具體事項給予親切關懷。

今天大會有三項議程:一、市委做重要講話;二、表彰先進;三、舉辦以“共創佳績、共展風采、共建和諧”為主題的文藝演出。現在逐項進行。

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市委為大家講話。

重要講話

感謝*熱情洋溢的講話。*的講話鼓舞人心、催人奮進,激勵著我們在新的一年裡開拓奮進,再創新績。

接下來進行第二項議程——表彰先進。

社會的發展,時代的進步,每一段歷史都留下了女性堅實的腳印。在推動滁州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發展的進程中,我市廣大婦女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辛勤打造著美麗滁州,用勇氣和執著譜寫著一曲曲和諧之歌,她們都是婦女中的傑出代表。首先請出榮獲全國、省級的先進代表,她們是:(名單另附)

請為她們獻花。豪情與歲月同在,信心與成就俱增。今天的光榮,記載著她們曾經的努力和付出。讓我們用鮮花和掌聲向她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和衷心的感謝!

為了弘揚先進,激勵全市婦女為促進滁州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做出新貢獻,創造新業績,市婦聯在全市範圍內開展了市三八紅旗手和三八紅旗集體的評選活動。接下來,請工作人員宣讀表彰決定。

宣讀表彰決定

下面進行頒獎。

首先請市三八紅旗手標兵代表上台領獎。

工作人員引領上台、音樂伴奏

有請主席台領導為獲獎標兵頒發獎盃和證書。

頒獎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她們表示祝賀!

接下來請市三八紅旗手代表上台領獎。

工作人員引領上台、音樂伴奏

有請各位領導為獲獎個人代表頒發獎盃和證書。

頒獎

讓我們同樣以熱烈的掌聲向她們表示祝賀!

最後請市“三八”紅旗集體代表上台領獎。

工作人員引領上台、音樂伴奏

請各位領導為獲獎集體代表頒發獎牌和證書。

頒獎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所有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和真誠的祝福,祝願她們在今後的工作中,為婦女事業的發展,為滁州的建設,再創佳績、再立新功!

剛才我們表彰了滁州市“三八”紅旗手(標兵)和“三八”紅旗集體,意義重大,影響深遠。特別是在百忙之中代表市委為我們做的重要講話,讓我們倍受關懷和鼓舞,倍感親切和溫暖,倍添責任和信心。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論述精闢,主題鮮明、內涵豐富,既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級婦聯組織一年來的工作成績,又明確了今後一段時期婦女工作的目標任務,尤其對婦聯組織如何組織婦女、引導婦女、服務婦女,共謀經濟發展、共建先進文化、共促社會和諧提出了具體要求,為我們指明了參與和諧滁州建設的努力方向,具有很強的思想性、針對性和指導性,我們一定要在認真學習領會、全面貫徹落實中努力做到“服務大局中有推動力,服務婦女中有凝聚力,服務基層中有創造力,服務社會中有影響力”,加快構建和諧滁州進程和跨越式發展步伐。

全面領會講話精神,廣大婦女要努力學習,爭做知識型女性,以xx大精神武裝頭腦,不斷提高自身素質,以素質求平等,以素質樹形象,以素質謀發展,以素質做貢獻,努力成為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精神的時代新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