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婦女節主持詞

各位女同志們,朋友們:

3.18每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又如期而至了,值此佳節之際,我僅代表個人,向依然戰在工作崗位的廣大婦女同志致以節日的祝福、感謝和問候!並就此機會,向仍然堅持和長期戰鬥在商場試衣間、美容院,看韓劇、搓麻將、泡吧、不做飯、打遊戲、聊qq第一線的,魅力十足並騙老公或男友錢財的全體女同胞們致以節日的問候,你們真的“辛苦”啦 !

這裡的朋友基本上正處於結婚時代的初級階段,經過二十來年的努力,雖然取得了結識眾多異性的巨大成就,但是人口眾多,人均資源相對短缺,局部個人發展很不平衡。現階段的主要矛盾,是日益增長的愛我的人我不愛,我愛的人不愛我之間的矛盾。情敵競爭已經不是初級階段的主要矛盾,但是它在一定範圍內還將長期存在,並且在一定條件下還可能激化。我們要允許一部分人先戀愛,先婚帶後婚,最終實現共同發昏的目標!自由戀愛制度已經在中國大地上紮根並初步顯示出優越性,但其不成熟,不完善的環節,還必須通過深化思想、改革觀念來逐步解決。

戀愛是結婚的初級階段,而我們又正處於戀愛的初級階段,就是不發達階段,也是不可逾越的歷史階段,只希望這個階段不要同社會主義初級階段一樣,要1XX年不變!!!

已經取得戀愛勝利的同志們是我們光輝的榜樣!我們要堅持以家庭責任建設為中心,做好兩個基本點(發揚優點,改正缺點),繼續為下一代培育工作作出貢獻!

全員要統一思想,統一認識,把下一步的工作重心轉移到家庭與責任建設工作上。要把"快找,快結 ,快生"作為我們落實"xxxx"的指導方針。過去的一年是光輝的一年,是奮進的一年。下一個一年對我們來說是充滿希望的一年、是關鍵的一年,好男好女已越來越少,若我們不抓住年輕的尾巴,錯過末班車,以後的美好生活將無從談起。希望同志們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務必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的作風,做到有得搞就搞,搞不到就不搞的務實作風,開創戀愛與家庭建設工作的新局面。

朋友們,今天是國際婦女鬥爭的紀念日,是所有女性為之歡欣的日子,也是所有男性應該銘記的一天。19XX年3月8日,美國芝加哥女工因要求男女平等權利而舉行示威,次年8月在丹麥哥本哈根召開的國際第二次社會主義婦女大會上決定,為促進國際勞動婦女的團結和解放,以每年3月8日為婦女節。

(女)九十四年的歷史,人類二分之一的女性,為了這個平等權利激昂奮進,譜寫了人類進步發展的史詩。

(女)三八節雖然是敬重女權的一個象徵,但多少年來,它在女人的心中卻尤如千斤之重。為了走出封建社會的陰影,跨進男女平等的今天,人類付出了幾代人的努力。今天無論是事業上還是生活上,到處可以看到女性成為時代的佼佼者的身影,

(男)新時代的女性朋友們,在此之季,我們相約五十代表所有的朋友向你們祝福,祝所有女同胞節日快樂,帶著你們的燦爛的心情,帶著你們的歡慶的笑臉,帶上你們甜美的歌聲,歡聚一堂,同喜同樂,共渡今宵 ...

(女)今天,相約五十給你帶來了一束美麗鮮花, 那是陽光下的鬱金香,紅玫瑰和溫情的康乃馨,以此表達我們的祝福。同時我們還帶來不是花又勝似花的美麗語言, 那就是心底最濃的愛, 報答你們為我們今天的網路之家,作出貢獻的女友們,你們是幸福歌,是女人花,是眼裡的月亮,是心靈的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