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節感恩活動倡議書

3月8日是媽媽、奶奶、姥姥……的節日,是屬於偉大女性的節日。在“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為了讓孩子們學會感恩,用實際行動去回報母親、回報長輩,特向全體家長朋友發出以下倡議:

最溫馨的辦法:讓孩子在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為辛苦操勞的媽媽洗洗腳,給無微不至關心孩子的奶奶捶捶背。

最浪漫的辦法:讓孩子親親媽媽,給她一個貼心的吻,在她的懷中放肆的撒嬌;和孩子一起為媽媽唱一首《世上只有媽媽好》,用歌聲傳遞對媽媽的愛。

最直接的辦法:給媽媽送上真摯的祝福,大聲地說:“媽媽,節日快樂”、“媽媽,我愛你”。

最永恆的辦法:用相機拍下孩子和媽媽、奶奶真情流露的點滴,讓精彩的瞬間成為永恆的留念。

“三八”婦女節只是提醒我們去尊重女性、珍惜母愛,孩子對母親、對長輩的感恩之情不僅僅表現在“三八”這一天。家長可以用實際行動感染、教育幼兒,我們應該每天都這么做,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讓孩子接受關愛的同時,學會用真心用行動去回報。在潛移默化中懂得尊敬,更懂得珍惜。以上活動請各位爸爸要積極參與喔!

誠摯地邀請家長們將寶寶與媽媽的擁抱、寶寶為奶奶捶背等傳遞愛的情景用相機或手機記錄下來,上傳到qq空間,與我們一起分享!讓我們共同見證這溫馨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