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紅旗手”得主的獲獎感言

尊敬的領導,你們好。

我是xx供電車間xx變電班組的xx。今天我能當選“三八紅旗手”,是大家對我的鼓勵和鞭策,我感到非常榮幸。在此我想說,這是領導關懷,是所有同事對我的鼓勵和支持,讓我今天能站在這裡,在此,我要向所有幫助、支持我的領導、同事深深鞠上一躬,謝謝你們!

我是XX年從xx鐵道學院xx畢業進入xx供電段工作,八月到次年的二月我在xx檢修車間實習,後定崗到xx供電車間。自從參加工作以來,“追求突出,無論何時何爭做最好”,一直是我的座右銘,所有的優秀職工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沿著這個目標,我不斷努力前進,學習擁有一顆奉獻的心,敢於行動,願意付出。工作中,積極學習業務知識,向老職工請教鑽研專業,以高度的責任心、飽滿的熱情、無私奉獻的態度、認真細緻的作風、過硬的專業技能,認真工作。

作為變電新進人員,我深知我的知識都是書本上說的,缺乏實踐,在工作中,我非常注意理論結合實際,在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的同時,提高自己的實踐能力,比對圖紙熟悉設備,向老職工請教。由於xx車間的五個所亭涉及xx線和xx線,設備各不相同,情況複雜。我仔細研究圖紙,將設備資料進行整理分類,將圖紙中與實際不符的地方進行修改,對設備資料進行細化健全,保證資料的正確性和完整性,健全設備基礎信息。與此同時,還建立了各所亭相關的缺陷和問題庫,並完善和銷號。

在供電段的培養、造就下,在領導的信任和同志們的幫助下,我才得以成長,我人生中塗下了一抹絢爛的色彩。

我會在以後的工作中更加嚴格要求自己,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勞動技能,保持積極進取的態度,不斷激發自己的潛能,自覺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持續改進、不斷學習和完善自己,每天爭取一點小進步。“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相信,武漢供電段給我們提供的平台可以讓我們走的更遠,讓我們一起為武漢供電段的輝煌明天加油吧!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