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慰問信

尊敬的全省電信女同胞們:

在這春意盎然、萬物生機的三月,我們迎來了“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100周年。在佳節來臨之際,中國電信甘肅省工會及女職工委員會向你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福!

XX年,是甘肅公司不平凡的一年。我們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克服移動基礎差、產業鏈不成熟、固網負增長、全業務競爭複雜等各種困難挑戰,成功切入移動市場,加快轉型發展,實現了全業務經營的良好開局,各項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績。 這些來之不易的成績,也凝聚著全體女員工們的心血和汗水。在甘肅電信這個大家庭里有你們勇於創新的閃光智慧,有你們灑下的辛勤汗水,有你們揮灑的生命激情!在過去的一年裡,你們用柔弱的肩膀,承擔起事業和家庭雙重重擔;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精益求精,兢兢業業,為甘肅電信企業轉型與全業務經營發展灑下了心血和汗水。我們為擁有這樣一支優秀的女員工隊伍而感到高興和自豪。我們相信,有你們的理解與支持,有你們的參與和貢獻,甘肅電信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XX年,甘肅公司既面臨難得的發展機遇,也面臨嚴峻的市場競爭挑戰。機不可失,時不我待。希望全省電信廣大女員工繼續發揮推進企業轉型與全業務經營發展“半邊天”的生力軍作用,發揚任勞任怨、無私奉獻的敬業精神,自強不息、開拓創新的進取精神,自尊、自強、自信、自立的“四自”精神,勤於學習,敏於求知,在事業和家庭的舞台上展示更加美麗而動人的女性風采,為企業的和諧與發展,為社會的進步與文明做出新的貢獻。

最後,衷心祝願全體女員工們都能做快樂、智慧的女性,在知性和感性的天平上,收放自如,腳步輕盈,在事業和家庭的舞台上舞動春天。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我們真誠祝福全體女員工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