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三八節”賀詞

春光明媚百花開,四季瑞香今日濃。在舉國上下百姓關注的全國兩會勝利召開的喜慶日子裡迎來了第九十九個“國際勞動婦女節”。在此,向為婦女事業辛勤耕耘、默默奉獻的婦女工作者以及關心、支持婦女事業發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辛勤耕耘在網際網路事業上的xx女性夥伴們致以熱烈的祝賀!

作為21世紀的新女性,我們感到幸運、欣慰和自豪。我們追求現代的服裝、髮式、裝飾,追求現代的裝璜,追求獨立的氣質、開放的性格,追求科技的進步,使用和享受著資訊時代帶來的偉大成果。而透過衣飾外表最應當具備的是什麼呢?那就是人的素質的現代化,人的思想的、思維的、智慧的現代化。那就要學習、進取、自我完善!只有這樣,才能迎接時代的挑戰,才能接受時代優勝劣汰的選擇。xx的女性有著與眾不同的智慧和堅忍不拔的意志,享受著資訊時代高科技成就產品,堅定的耕耘著各自的事業,成為xx事業上一道美麗的風景線。xx女性在推進信息化產業建設,普及推廣網際網路套用行業中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取得了可喜的成績。

我們不是詩人,不能用漂亮的詩句謳歌我們的職業,但是,我們可以用自己的行動去描繪我們美好的未來;我們不是學者,不能用深邃的思想思考我們的價值,但是,我們可以用自己的思想引領更多的人走進新時代,[蓮 山課件 ]沐浴網際網路時代帶來的春天;我們不是歌手,不能用動聽的歌喉歌詠我們的崗位,但是,我們可以用不懈的演講,演唱出一曲曲動人的故事,享受著事業成功的喜悅!

一年一度春風暖,舊夢總在舊時圓,三八宏圖展,九州春意濃。xx的女性們,肩負著時代賦予我們的神聖使命和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機遇,堅持下來的必將得到的是碩碩之果,xx將一如既往的給大家提供更加寬闊的創業機遇和空間,繼續為您提供盡情施展才華的創業舞台。

世界因為女性的誕生,顯得分外美麗!

美麗大方的女子,願您青春永駐、活力永存、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節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