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代理委託契約

應甲方委託乙方代理:申請專利 一事,經雙方協商,自願訂立下列條款,共同遵照履行。

1、乙方接受甲方的委託,指派 為甲方辦理上列項目。

2、乙方必須盡職盡力維護甲方的合法權益,在接到甲方全部資料和費用之後及時地辦理委託事項;如果按甲方提供的聯繫方式乙方無法及時與甲方聯繫,甲方將承擔由此帶來的全部後果。

3、甲方必須真實地提供有關技術資料(或實物),乙方對甲方的技術(或實物)負有保密義務;乙方在接受委託後發現甲方有捏造事實、弄虛作假的行為時,有權中止代理,依約所收費用不予退還。

4、如果乙方無故中止履行契約,需將代理費全部退還甲方;在乙方已啟動代理後,甲方提出終止履行契約時,依約所收費用不予退還。

5、甲方委託乙方代理許可權是:全權代辦上述 事宜,乙方在貳周內完成,並交甲方;時間為費用到帳日起。

6、甲方向乙方繳納代理費 元、工本費 元,代理繪圖費 元,代繳申請費 元,總計人民幣 元(大寫) 7、乙方代甲方辦理提交申請檔案及代繳費用後,十個工作日之內將有關檔案、收據郵寄給甲方或者通知甲方自取。

8、本契約有效期是自簽字之日起至本項代理事宜辦理結束止,所委託事宜的結論以國家有關部門的決定為準。

9、未盡事宜經雙方協商可以給予補充。

10、本契約共十款,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持一份。

甲 方: 乙 方:

聯繫電話: 聯繫電話: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甲方就 申請□外觀設計□實用新型□發明專利委託乙方辦理撰寫申請檔案及申請、審批程式中的有關事宜,現雙方達成如下協定:

1. 乙方同意接受甲方的委託,指派 唐 弟 專利代理人辦理上述事務。

2. 乙方依法維護甲方的合法權益,如指派的專利代理人因故中途不能執行任務,應負責另行指派其它專利代理人接替。

3. 在該專利申請至國家知識產權局公開前,乙方對甲方提供的有關上述專利技術資料負有保密責任,未經甲方同意,不得向第三方和無關人員透露,如有失密泄密行為,造成甲方利益受損的,按有關法律法規處理。

4. 甲方應翔實地向專利代理人提供該項專利申請案的真實情況,充分詳細地提交技術交底書及有關資料、證明。

5. 甲方同意支付乙方代理費總計人民幣 萬 仟 佰 拾元整。其中:

代理費

申請費

實審請求費

實審代理費

攝影製圖費

合計

6. 乙方保證於收到該款項 日之內取得國家知識產權局出具的上述專利申請受理通知書;發明專利的提前公開聲明和實質性審查請求按甲方認為適當的時候提出。

7. 乙方應將上述專利的審查結果及時通知甲方,如獲專利授權通知書,甲方按國家知識產權局通知交納有關費用(登記費、年費、印花稅、服務費等)後由乙方負責辦理證書登記手續和專利證書的收轉。

8. 甲方應提供通暢的通信地址並通過聯繫人與乙方保持聯繫,由於通信地址不詳而失去聯繫的,一切後果由甲方負責。

9. 本契約發生如下情況時自行終止,甲方所交費用不予退還:

(1) 該專利申請由國家知識產權局發出視為撤回或駁回或授予專利權通知書;

(2) 甲方解除該專利申請的代理委託關係或辦理了專利代理機構變更手續;

(3) 乙方經甲方同意辭去該專利申請的代理委託關係。

10. 本契約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契約經雙方簽字或蓋章後並在乙方收到甲方上述費用之日起生效。

甲方:(簽字或蓋章) 乙方:廣州市紅荔專利代理有限公司(蓋章)

代表簽字: 代表簽字:

簽署日期 XX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