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新隊員入隊儀式主持詞

“六一”兒童節新隊員入隊儀式主持詞

(合)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甲:彈去五月的風塵,迎來六月的驕陽,當鮮紅的太陽躍上地平線,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天。

乙:六月,是童年的搖籃;六月,是童年的夢鄉;

丙:六月里花兒香,六月里好陽光。六月里有我們少年兒童最歡樂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

丁:鮮花為我們翩翩起舞,紅領巾格外鮮紅耀眼。

(合)六一,是我們大家的節日,我們要為它增光添彩。

甲:在這歡欣喜悅、熱情洋溢的日子裡,我校全體師生歡聚一堂,共慶這美好的節日。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

(合)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學習進步!祝老師們工作順利,心情舒暢!

(甲)首先,舉行莊嚴的少先隊新隊員入隊儀式!

乙:儀式第一項,全體起立,唱《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

甲:我們的隊旗高高飄揚,星星火炬閃耀著金光;

乙:我們的隊鼓鏗鏘而嘹亮,召喚著夥伴響徹四方;

甲:今天,我們的組織又迎來了一批新夥伴,

乙:他們將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成為少先隊員組織的一員。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加入少先隊這個光榮的集體。

甲:儀式第二項,請大隊輔導員宣讀新隊員名單。(名單另附)

乙:儀式第三項,請少先隊代表為新隊員佩戴紅領巾。

甲:儀式第四項,請大隊輔導員帶領新隊員宣誓。

大隊輔導員領(右手握拳):我是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在隊旗下宣誓: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時刻準備著,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出一切力量。宣誓人:xxx。

乙:請新隊員退場。

甲:入隊是一次自我挑戰,

乙:入隊是一次理想啟航,

甲:此刻,佩戴鮮紅的紅領巾,我們將銘刻隊訓

乙:此刻,佩戴鮮紅的紅領巾,我們將遵循隊章

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乙:儀式第五項:請新隊員代表發言。(講稿另附)

甲:光陰如梭,在逝去一年的時光里,同學們都在奮力的拼搏,努力。下面有請大隊輔導員宣讀各中隊優秀少先隊員及在這一年表現優異的同學。(名單另附)

乙:有請朱老師、李老師為優秀隊員頒獎。

甲:下面請優秀少先隊員代表發言,大家歡迎。(講稿另附)

乙:少先隊的隊伍在一天天的壯大,身為隊員的我們也在一天天的長大,童年的每一個畫面都將是我們成長道路上靚麗的風景。 “動感童年”慶六一文藝匯演(合)現在開始!

甲:首先請欣賞有六一班給大家帶來的舞蹈《好姐妹》,

丙:感謝六年級一班的同學給我們帶來的精彩表演。

丁:下面請欣賞小品《如此雙簧》,表演者:五年級一班李港福、李強。

甲:送走兩位詼諧幽默的笑星後,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四一班的舞蹈家們。

乙:下面請欣賞舞蹈《喜刷刷》,表演者:拓明麗、王鳳茹等。

丙:動感過後校園裡還會有那些亮麗的風景呢?

丁:下面請欣賞三句半《瞧咱的校園!》表演者:三年級一班馬周龍、狄齊學等。

甲:電視上的模特大賽大家都看過,今天校園裡的國小生也走起了模特步,這就很少見了吧

乙:下面請欣賞有請二年級一班的小模特們精心編排的節目《咚巴拉》,表演者廉偉、楊佳昌等。

丙:怎么樣?咱的小模特也不比電視上差多少吧!精彩的節目繼續。

丁:下面請欣賞舞蹈《小螺號》,表演者:一年級馬思瑜等。

甲:哥哥姐姐們表現都不錯,我們幼稚園里的小朋友們自然也不會落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