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新隊員入隊儀式主持詞

乙:小朋友們跳得好,唱得也很好。不信嗎?請欣賞中班的小朋友們帶來的表演唱《春天真好》。

丙:下面請欣賞有小班的的小朋友們帶來的舞蹈《幼兒健身操》。

甲:今天的表演真豐富,既有歌來又有舞;下面的節目很特別,希望大家能鼓勵。

乙:請欣賞配樂詩朗誦《古詩文大串聯》,表演班級:六年級一班。

乙:前一段時間,每當下午放學後都會有很多同學聚集在主席台前,為什麼呢?因為有一群青春亮麗的身影為我們的“六一”揮灑汗水,他們是誰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五一班的花朵們!請欣賞舞蹈《踏浪》。

丙:動感的鏇律,動感的舞姿,無不讓在座的每一個人感覺到她們的活力。換個視角吧,下面請欣賞三年級一班的舞蹈《好日子》。表演者:劉雅榮、劉薇等。

丁:不論舞蹈中透著的是動感還是溫婉,我們多才多藝的小演員們都付出過數倍於台上的努力,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感謝。

甲:“世上只有媽媽好”,在我們成長過程中,媽媽付出的艱辛是我們難以用語言表達的。下面請欣賞舞蹈《好媽媽》。表演者:幼兒大班。

乙:小鳥在歌唱,蝴蝶在飛舞,小昆蟲們在演奏,就連活潑可愛的小鴨子們也來湊熱鬧了,下面請欣賞幼兒中班的小朋友們帶來的舞蹈《數鴨子》。

丙:看見小鴨子們來祝大家六一快樂。小老虎們可急了。下面請欣賞小班的孩子們帶來的舞蹈《兩隻老虎》。

丙:舞台上小朋友們優美的舞姿讓大家大飽眼福,有倆人卻巴不得舞蹈早點結束。

丁:下面請欣賞相聲《四不像》。表演者:四年級 曾紅泰  狄家財。

甲:相聲說完了,你聽出來什麼是四不像了嗎?(聽下面的答案)對,就是麋鹿。

乙:下面請欣賞舞蹈《藍精靈》。表演者:一年級畢曉娟等。

丙:今天是第六十個國際兒童節,是我們大家的節日。

丁:沐浴著和風,享受著父母與社會給予我們的一切,我們感到很快樂。

丙:請欣賞幼兒大班帶來的舞蹈《哇哈哈》。

甲:童年、童真、童趣……多么不起眼的字眼啊!但是當年幼時的情景再現時,你又作何感想呢?

乙:下面請欣賞遊戲《拔蘿蔔》。表演班級:幼兒中班。

丙:有一個詞大家肯定都知道,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那就是“朋友”。

丁:請欣賞舞蹈《你我手拉手》。表演者:三年級一班張萍、馬曉娟等。

甲:流行音樂對大家來說非常有吸引力,根據流行音樂編排的舞蹈想必你也很期待吧!請欣賞舞蹈《自由飛翔》。

乙:表演者:二年級一班吳雪  拓守麗等。

丙:“六一”了,大家有什麼想說的嗎?不要著急,他們有話說。請欣賞三句半《話說六一》。

丁:下面請欣賞舞蹈《耶耶耶》。表演者:四年級一班狄嘉嶸、馬金燕等。

甲:動感的舞蹈還在進行的時候,旁邊就已經有兩個同學躍躍欲試了。請欣賞相聲《弄巧成拙》。表演者:張天偉  薛通。

乙:類似劇中的情形在現實中也是時有發生。下面請欣賞舞蹈《玫瑰愛人》。表演者:六年級一班高佳等。

丙:六一的歌聲這樣的動聽。

丁:六一的舞蹈這樣的優美。

甲:六一的集會這樣的歡騰!

(合):今天我們用自己的方式表達自己內心的幸福!

乙:我們是出巢的小鷹,明天將飛得很高很高。

丙:我們是含苞的小花,明天將奼紫嫣紅,分外妖嬈。

丁:我們就是我們,紅領巾在胸前驕傲地燃燒!

(合)我們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甲:水車國小“六一”兒童節新隊員入隊儀式暨“動感童年”慶六一文藝匯演(合)到此結束!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