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大學生申請材料樣本

尊敬的各位領導:

我來自瀋陽化工大學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化工優創0901班。

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xx年9月,我懷揣著大學的夢想來到了校園。在這個優良的學習環境中,我跨出了人生的一大步。我明確知道:作為新時代的青年,我們應該用黨的思想來武裝自己,用知識豐富自己,成為合格的接班人。

作為一位班長,為同學服務是我們的準則。在這近一年半的時間裡,為提高班級同學的成績,我組織了班級同學英語晨讀和上晚自習,進而我們班級四級通過率有85.7%,全年班級成績院系第一。為提高班級的凝聚力,我們班級進行班級聚餐,班級聯歡會,世博園一日游的班級活動。主持了“我的團隊我的班”,“感恩的心“等主題班會。

在工作時,不忘學習,因為學習是我們大學生的第一要務。天道酬勤,我在大一一年中分別獲得了兩次學校獎學金,校二等百佳千優,校三好學生,部落格徵文比賽一等獎等榮譽。

在大一期間,我很幸運的接受了黨課的學習,使我的思想得到了進一步提高,使我更加堅定的向黨組織靠攏,把服務當成第一宗旨。

在這一年中,學校給我許多鍛鍊的機會,使我不斷地成長。閱歷增長的同時也增長了我的信心,使我變得更趨成熟。我會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服務他人,努力成為合格的優秀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