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團幹部考察材料

某某,男,年月出生,入黨積極分子,現任某科科員,~-~年度任某團支部文體委員。

該同志堅持學習馬列主義、鄧小平理論和毛澤東思想,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鑑別力和政治敏銳性,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主動參與團委組織的各項活動,獻計獻策,同時在團委和黨支部的領導、支持下,協助旅檢團支部書記開展各項活動。

一、主動配合團委開展工作,既積極參加各項活動,也做好活動的堅實後盾。

在“風景杯”系列比賽中,該同志積極率團員參與其中,取得了~年排球聯賽冠軍和~年足球比賽第4名的好成績。與此同時,該同志還認真負責地完成好這些賽事的後勤保障工作,從球衣的挑選到比賽用水的準備,再到訓練場地的安排,再到運動藥品的購買,保證了旅檢片區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另外,該同志還作為“三運會”和某某15周年慶晚會的工作人員,一方面加班加點完成好分派的任務,一方面及時安排好本團支部團員協助團委進行各項工作。

二、堅持“黨建帶團建”的工作方向,以黨的理論指導團的工作。該同志緊緊圍繞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要求開展團支部活動,協助團支部書記每月召開一次團支部會議,學習黨的章程、方針政策、xx屆四中全會精神等,保證團支部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一致。與此同時,積極回響關黨委、團委號召,在向好黨員劉小斌、公安英烈家屬基金會和廣東禁毒基金會捐款等各種獻愛心募捐活動中,組織團員牽頭旅檢各科室的募捐活動,高標準要求自己,切實以實際行動實踐黨的先進性。

三、形式多樣開展團支部活動。該同志多種形式開展團支部活動,利用團員英語好的優勢,開辦多期英語培訓班,快速有效地提高了幹部的旅檢業務英語;組織團員觀看電影、團員間的羽毛球比賽、與老幹部的足球比賽、與領導一起的歡樂谷一日游等,既增強了團員之間的凝聚力,也加強了領導、老幹部與團員之間的了解。

四、充分利用各種宣傳陣地。在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中,該同志率領團員編撰先進性教育活動宣傳板報;由於旅檢團支部團員大部分是各科室的科辦,該同志還與這些團員一起,積極發表信息,保質保量,有力地宣傳了某某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學習成果。

《優秀團幹部考察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