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三好學生主要事跡材料參考

劉飛同學自2024年入校以來,本人在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積極向先進人物學習,樹立勤奮學習報效祖國的遠大志向,樹立振興中華的遠大理想,並有為之奮鬥的決心和行動,是一個具有遠大理想並積極進去的青年學生。

他在學校學習期間連任班長一職,並在校學生會擔任學生會副主席一職,在班級里,他能積極做好本職工作,幫助班主任管理班級,每逢班級勞動或大掃除都積極帶領同學勞動,從不叫苦從不喊累,起到了非常好的帶頭作用,積極協調老師和同學間的關係,解決師生間的矛盾,積極參加學校、團支部、學生會組織的活動,並以班長身份起帶頭作用,受到師生好評。他曾被評為校“優秀團員”,也多次被評為校“優秀學生幹部”。

他在學習過程中不僅成績優異而且品德高尚,孝敬父母,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每逢遇到困境中的同學總是設法給予幫助或給以安慰。始終以作為一名煤田學校的學生為榮,嚴格遵守校規校紀,誠實進取。曾多次獲校“三好學生”的稱號。

他熱愛學習,敢幹大膽提出問題進行置疑,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在班級考試中一直排在前列。在學習中敢幹探索尋求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並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他在學習上熱心幫助其他同學,從不隱瞞自己的知識和學習方法,經常將自己的學習方法教給其他同學,深得同學們的敬佩。並在班級多次獲“一等”獎學金。

他在課餘時間積極帶領班級參加學校組織的文體活動,在活動中他們班積極肯乾,積極參與,不斷豐富和完善自己,並在活動中受到教育、鍛鍊、自己的毅志、品質也得到培養受到好評。並帶領班級獲得“優秀團支部”的稱號。

他在學生會任職期間,能很好地和學生會團體融為一體,全心全意為學生和學校服務。緊密團結學生會成員,有序的開展學生會的工作。為學生和學校之間構建了交流的橋樑。在此期間,在學校的領導下,在學生會的組織下,開展了一系列的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如“青年歌手大獎賽”、“國語比賽”等。更加豐富了同學們的課外生活,增強了同學們的知識儲備。他在學校里,和同學們相處的非常融洽,經常關係同學,幫助同學,使他們感到學校就像家一樣的溫暖。

“有夢就要追,我相信自己,我是最棒的”,這是他的座右銘,正是有了它,激勵著他前進。才會在入校以來,才會獲得多種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