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操場擴建申請報告

關於建設cx中心國小操場的申請報告

教育局:

我們cx鎮中心國小是一所寄宿制完全國小,現有23個教學班,有學生1300餘人、教職工65人。學校的操場面積約2500平方米,是一塊黃土操場,位於教學樓的東面一處低洼地,四周地勢均高於操場,因此每下一場雨,操場就要過四五天才能做操、上體育課、開展課外活動。所以學校有時一個多月不能正常上一次體育課,學校的廣播體操和集中講話也常常得不到保證。

為了保證學校的課外活動能正常開展,促進學生的健康成長,我校計畫將操場中心硬化1200平方米,並在中間做一個籃球場,預計要資金約70000元,現向教育局申請建設雙溪中心國小操場,敬請批覆為感!

cx鎮教育總支

cx鎮中心國小

申請時間

關於改擴建cx鎮中心國小廁所的申請報告

教育局:

我們cx鎮中心國小是一所寄宿制完全國小,現有23個教學班,有學生1300餘人、教職工65人。學校現有兩個教學區,一個是主教學區,有學生1000餘人,一個是留守兒童中心教學區,有學生300人。主教學區的廁所是90年代所建,經區房屋安全鑑定小組鑑定為c級危房,面積只有45平方米,男女生.廁所都只有8個蹲位,根本無法滿足學生的如廁需求。學校為了保證學生如廁,只好將這1000餘學生分成三個時間段下課來解決擁擠問題,但這極大地影響了學校的教學秩序,給學校的管理帶來了很多的不便。

為了促進學生的健康成長,保證學校正常的教學管理,我校計畫將廁所改擴建到200平方米,預計約要資金22萬元。現向教育局申請改擴建雙溪中心國小廁所,敬請批覆為感!

cx鎮教育總支

cx鎮中心國小

申請時間

關於建設cx中心國小教師周轉房的申請報告

教育局:

我們cx鎮中心國小是一所寄宿制完全國小,現有23個教學班,有學生1300餘人、教職工65人,退休教師22人。學校現有三棟教師宿舍樓,一棟780平方米,經區房屋安全鑑定小組鑑定為c級危房,另兩棟分別為739平方米和1237平方米,經區房屋安全鑑定小組鑑定都是d級危房,這三棟宿舍都是八、九十年代建設,牆面多處開裂,瓦面下沉,門窗腐朽。現有65位教職工和12位退休老師居住,其中有四位年輕老師是兩人合住一間房子,另外還有三位老師由學校在外租房住,去年來的六位頂崗實習的湖大學生都是學校在外租房居住。因為教師的住房條件確實太差,並且房屋也不夠,不利於教師安心學校的工作,也給學校帶來了不少的安全隱患。

為了有利於老師們安心學校的工作,有利於學校的長遠發展,現向教育局申請在我校建設20套教師周轉房,每套35平方米,預計要資金84萬元。敬請批覆為感!

cx鎮教育總支

cx鎮中心國小

申請時間

2024年學校春遊申請報告三篇
學校危樓拆除與新建申請報告
學校資金申請報告格式
學校維修申請報告
學校危房拆建申請報告
學校資金申請報告
改善學校危房申請報告
學校社團活動經費申請報告
先進科研學校評定申請報告
學校教師住房申請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