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契約模板

買 方: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 職務:________________ 國籍:____________ 

賣 方: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 職務:________________ 國籍:____________ 

買賣雙方在平等、互利原則上,經充分協商一致,由買方購進,賣方出售下列貨物,並按下列條款履行: 

第一條 貨物名稱、規格、生產國別、製造工廠、包裝及嘜頭。 

每件貨物上用不褪色的塗料標明貨號、毛重、淨重、編號、尺碼、目的口岸,並標明下列嘜頭 

第二條 數量、單價、總值。 

第三條 裝運期限: 

每月交貨數量必須一次交清,不得分批裝運。 

第四條 裝運口岸: 

第五條 目的口岸: 

第六條 付款條件:買方在收到賣方關於預計裝船日期及準備裝船的數量的通知後,應於裝運前20天通過________銀行開立以賣方為受益人的不可撤消的信用證。該信用證憑即期匯款票及本契約規定的單據在開證行付款。 

第七條 單據:各項單據均須使用與本契約相一致的文字,以便買方審核查對: 

a.填寫通知目的口岸對外貿易運輸公司的空白抬頭、空白背書的全套已裝船的清潔提單(如本契約為fob價格條件時,提單應註明“運費到付”或“運費按租船契約辦理”字樣;如本契約為cfr價格條件時,提單應註明“運費已付”字樣)。 

b發票:註明契約號、嘜頭、載貨船名及信用證號;如果分批裝運,須註明分批號。 

c.裝箱單及/或重量單:註明契約號及嘜頭,並逐件列明毛重、淨重和貨號。 

d.製造工廠的品質及數量/重量證明書。 

品質證明書內應列入根據契約規定的標準按貨號進行化學成分、機械性能及其他各種試驗的實際試驗結果。數量/重量證明書應按貨號列明重量。 

單證 份數 

寄送a b c d e f 

送交方議付銀行3 4 3 1 

送交議付銀行(副本) 

1 空郵目的岸外運公司(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