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十八屆三中全會心得體會

十八屆三中全會成功閉幕以來,市xx局把學習貫徹會議精神作為當前及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好,迅速掀起學習高潮。要責備市各級xx部分和廣大xx職員同一思想,凝聚氣力,深進貫徹落實全會各項決策部署,特別是重點學習和領會好全會提出的觸及xx工作的內容,在全面深化改革、推動現代國際旅遊城市建設中充分發揮好xx職能作用。

圍繞全會的整體目標、完善市場體系、加快轉變政府職能、深化財稅體制改革和核算改革等內容,周勇在會上做了具體介紹。他指出,十八屆三中全會開啟了我國改革開放事業的新征程,具有里程碑意義,各級xx部分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同一到全會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來,進一步增強進取意識、機遇意識、責任意識。

一是要求大家牢牢圍繞當前xx工作重點,將經濟普查作為學習貫徹三中全會精神的具體實踐,規範有序組織實施。現階段要抓好單位清查查遺補漏工作,分專業、區域做比如對。各專業要提出解決遺漏的辦法,指導基層工作。要認真總結做法、經驗、不足、困惑和疑問,完成對鄉鎮普查員培訓課件,加強與省局處室的對接聯繫,全面做好經濟普查各項前期預備工作。

二是要最佳化xx服務水平。xx人要有思考,有作為,努力成為領導決策的好顧問好助手。要加強對經濟運行的分析監測預警,及時提供針對性、有效性、科學性的諮詢意見。並針對我市當前經濟社會發展的熱門、難點,掌控工作的前瞻性,為市委、市政府領導科學決策提供紮實可靠、及時正確的xx數據資料和參考分析報告,確保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實現逾越式發展。

三是要進步創新意識。解放思想,創新創優,著力推動xx改革創新。深進展開民眾線路教育活動,全力整治情勢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糜之風。全體黨員幹部要在求真、求實上狠下工夫,聯繫工作實際、思想實際、生活實際,加強黨性修養、自覺接受監督。建立完善工作制度,以作風建設完善業務工作,進一步增強做好各項xx工作的自覺性。

預會職員紛紜表示,面臨新時期下xx工作的新機遇和新挑戰,大家將立足本職崗位,永葆銳意進取,攻堅克難的鬥志,在深化改革的大潮中為實現xx工作轉型升級貢獻氣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