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優秀黨員事跡材料

xx同志是縣畜牧水產局漁政管理站站長、主持縣水產技術站工作,局機關黨支部組織委員,他具有較強的事業心、責任感和組織領導、協調能力,業務精通,作風紮實。多來年來,以求真務實的科學態度,開拓進取的行動,昂揚積極的心態,帶領全站人員做好全縣水生野生動物保護、漁業行政執法工作,並與站員身處一線同甘共苦,同時還為全縣的漁業生產發展積極向上級提出建議,熱心指導養魚專業戶提高養殖水平。在招商引資工作中認真做好跟蹤服務任務,受到上級領導和客商的好評,積極完成組織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盡心盡力地做好本職工作。為黨的事業做出了積極貢獻和優異成績。因成績突出,多次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和優秀黨員。今年還獲縣委、縣政府“目標考評管理先進個人”稱號。

他堅持黨的基本理論和基本路線,模範執行黨的各項方針政策。注重用自身善於學習、勇於實踐的品質,在學習和思考中提高自己管理水平、理論水平。他在工作中,把黨的中心任務與本局、本站的發展緊密結合,積極參與創新黨建活動,認真做好黨組織報表,在支部工作中,他積極配合書記工作,履行自己的工作職責。他始終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密切聯繫民眾,團結同志,尊重領導,服從組織分工,識大體,顧大局,追求高尚,嚴於律己,以身作則、廉潔自律。 表現出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政治責任感,在支部黨員幹部中,深受黨員幹部民眾的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