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優秀女員工事跡材料

巾幗不讓鬚眉,她,是一位出色的“女強人”。

誰,是誰?能夠被評選為本月的優秀員工,不用說了,她,就是被顧客叫得響噹噹的“lucy”(化名)------

沒有工作經驗,沒有同等的薪酬,她,只是一名還未走出大學校門的實習生,可這一切,對她來說——不重要,哪怕是零起點,她的工作一樣出色,生活一樣精彩!

首先得從她工作認真負責說起了,在樓層服務員的工作職責中,因現階段實習生,兼職生較多,布草管理難度相對較大。可在她負責的工作間,沒有出現過一次布草丟失。工作間整理得乾乾淨淨,物品擺放有序,明文標貼,一目了然。所負責的區域雖然住房率高,但一樣出眾,能夠保質保量完成每日的任務。直到今天,在同事心中,都流傳著這樣一個故事。

一次因其它樓層住房率較高,她不得不到其它樓層跳房(打掃衛生),可當她的工作任務完成後,仍想著自己的工作間,趕回來清點布草,擔心同事不熟悉自己的物品存放,一再叮囑同事用品的擺放位置-------直到幫忙整理完畢才放心的離開。

工作需要積極主動,被動的接受安排,只會讓挫傷我們的熱情。積極主動地去工作,才能發揮我們自己的聰明才智,才能幹得出色。每當日常任務完成後,她絕不會閒著,抹布,清潔桶,並是她的“行頭”。空房保潔抹塵,計畫清潔,她都走在了別人前面。能夠積極為領導分憂,上級做的事情,她先想到了。沒等吩咐,當領導安排的時候,她已經提前出色地完成。

一分溫馨提示,一分關愛。“marry(化名),我的布草更換好了,趕緊去換咯!不然呆會人多要排隊的------”,在她的工作間,張貼著一份特有的“溫馨提示”。看過的同事都深深的感覺到她的一份細心與關愛。“親愛的你,工作一天,辛苦了,希望你來到本工作間能夠放鬆身心,------能夠快樂!-------”

思而不學則殆,為學而來,世間千變萬化,不學習很可怕。作為實習生的她,雖然在校學習了許多理論知識,可每次現場培訓,或者是開晨會的時候,數她的筆記記得最為認真了。翻開同樣的會議記錄本,不用說,一眼並能夠找到屬於她的——滿滿的文字已經不止記載了一個筆記本。除了學習基層服務,她對於管理知識也很感興趣。當領班開會的時候,你絕不會想到還有她,熱情地作為一名旁聽者。

見到顧客,同事和領導打招呼,主動讓座可謂服務行業最為基本的禮貌禮儀,雖然每天都在見面,然而她才真正做到了彬彬有禮。“請,您好,謝謝,對不起------”每天都能從她那裡聽到這樣的字眼。

其次自主自強,不甘示弱。用她的一句話來說,“我不比別人差”,足見她的自信與樂觀。對於團體組織活動,她都能夠踴躍參加,這次的歌曲舞蹈會演,她都報了名。雖然結果不盡人意,可有勇氣面對失敗也是一種不可忽略的成功。對於她來說,開心很重要,工作著,快樂著,給人留下的永遠是微笑。

908顧客親筆留下感謝信,鼓舞著她繼續努力。

“雖然是第一次入住本酒店,但我就深深感觸到了貴酒店的高品質服務,尤其是那位叫嬌嬌的實習生,入住的三天,我很感動,當我告訴她需要幫忙擦下皮鞋時,不到5分鐘的時間,一雙雪亮的皮鞋就擺在了我面前,讓我不得不感動,情不自禁地寫下這封感謝信,以此懇請酒店領導對這樣的員工給與表揚------”這封來自xxx日908顧客的感謝信,雖然在她看來不值得一提,可她就是我們身邊的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