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護士個人先進事跡

她是一名普通的護士,在平凡卻神聖的崗位上,每日做著煩雜而又辛勞的護理工作,她一直工作在臨床一線,先後在內科,外科,急診等科室工作。積極主動,任勞任怨,始終以病人為中心,以提高服務質量為目的,用自己的愛心,細心,責任心和科學完善的結合起來,用自己嫻熟的護理技術,良好的服務態度為病人提供優質的護理服務,是一位具有良好團隊精神和集體榮譽感的護士。

她具有強烈的愛崗敬業精神,遇有危重病人總是聞迅趕來,主動參與搶救,對於周圍靜脈採血困難的患者,她能從精湛的股靜脈穿刺技術提高採血的成功率,大大減少了患者的痛苦。

作為一名護士,她不但搞好自己的本職工作,還協助護士長搞好病區管理,做好下級護士及實習生得帶教工作,不僅技術上帶和教,還從做人的基本道理,做人的準則給護生們講解,言傳身教,使護生們不僅學到了護理技術,還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她就是這樣不斷的充實自己,擴大自己的知識面,提高自己為人們服務的本領。

幸福不僅僅意味著得到,更意味著付出。她父親因急性心肌梗塞去世,她都沒能趕回去見他最後一面,卻在病房搶救另一位心源性休克患者,他兒女都在外地,還沒趕回來,看得出患者渴望見兒女最後一面的心情,替他的兒女完成了遺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