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團委書記個人事跡

xxx,女,1987年出生。大連翻譯職業學院英語系07級英日雙語專業1班學生,XX-XX任學院學生會生活部幹事,系團委宣傳部幹事,班級團支書。XX-XX任英語系團委學生會團委書記、班級團支書。

我們無法計算人生的路途有多遠,但是我們可以把握的是旅途中的每一個站台,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每一道風景。提起丁寧這個名字,認識我的人總會說,我是一個忙碌的人,而用我的話說,自己是一個充實的人。在近兩年的大學生活中,我能夠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德、智、體各方面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在領導、老師的辛勤教育指導下,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我建立起了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端正了學習和生活的態度,明確了自己人生髮展的目標,堅定信念,激勵自己向高素質人才靠攏,並堅持不懈地為之努力奮鬥。

一、 “山不過來,我就過去”

成功需要一種積極的心態。我在剛剛進入大學就向黨支部遞交了入黨申請,我始終堅持認真學習國家政策,掌握時事動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積極參加校系組織的各項活動,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思想品德端正、崇尚科學、自覺遵守各種法律法規,遵守學院、系的各項規章制度,處處為同學著想,在各方面起到了模範帶頭作用,具有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事業心。我通過參加黨校培訓班,認真地學習了各種政治理論知識,在思想上有了質的飛躍。

二、“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積極的心態和堅定的意志可以激發一個人內在的潛力和才華。剛進入大學,我就憑藉自信和優秀的組織能力競選上了團支書,而後以身作則,積極配合院系各項活動。在進入院學生會生活部以後,我更努力的為同學們服務,在院籃球賽、足球賽、各種社團的活動我都積極參與,做幕後的工作者,得到了同學們的讚揚。有人說“優秀不是做最好的那個人,而是做最好的那個你。”在五一假期中間,我放棄休息,為雜技團在我院順利演出服務,那天很累可是節目給同學們帶來溫暖和快樂,這是我最高興的。

在班級擔任團支書的我對班級的事情認真負責,努力和班委其他成員組織各種各樣的活動,在我和班委的帶領下,班級建立的良好的的班風和學風,並在XX—XX學年中獲得獲得學校授予的“優秀團支部”稱號、XX-XX獲得了“優秀班集體”的稱號。在班級進行的2次幹部選舉中,每次都被大家推舉擔任團支書。除此之外,我自己也獲得不少的獎項。XX—XX年第一學期:校優秀團幹部,軍訓優秀生,校三等獎學金。XX—XX年第二學期:大連市各高校英語戲劇表演優秀獎,我伴奧運上大學徵文三等獎,國家勵志獎學金。

其實,聖潔不在於自身的修養有多么好,而在於把這種高貴的品質用在對待別人上。同學們有什麼困難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我,因為大家知道他們的心和我靠的最近。大一的時候,班級一位女同學軍訓時突然心臟病發病,抽搐的厲害,當時已經是下午快要黑的時候了,學校的醫務人員已經下班,我及時聯繫學校的輔導員,最後一起把同學送到了醫務室,陪同拿藥、打點滴,安排好女同學後,自己才急忙回到學校準備繼續勞累的軍訓。大二的時候,與同學們的關係更近了一步,經常與他們談心,了解他們的生活中的困難,及時幫助他們。

四川地震當天,第一時間參加學院的捐款活動,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獻出及時的愛心,拯救我們的朋友。 這樣的事跡還有很多,既然同學們相信我、選擇了我,我就要對得起這份信任,用自己的努力回報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