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公司話務員先進事跡材料

xxx一個非常普通的名字,對大多數老員來說並不感到陌生。縱觀吳燕清的工作事跡,看不出驚天動地的壯舉,都是點點滴滴,卻無處不體現著平凡而閃光之處。正是這些,才真正體現了一名最基層、最普通員工衷愛事業、無私奉獻的真諦。

作為一名移動公司的話務員,她在工作上不斷突破與創新,與時俱進。為實現這一目標,她多次提供新的工作思路與合理化建議。在移動3年多的工作中,使她學習到許多關於移動業務,通訊方面的知識,也使她真正了解到作為一名話務員的工作意義。因此她懷著對移動事業的無限忠誠,在工作崗位上刻苦學習,力爭將每一通電話做到完美,讓每一位用戶滿意。她也是一個執著的工作者,強烈的事業心不允許她落後。有一次上班時看見她臉色不對,一問才知道是發燒了。有點倔強的她執意不肯回家休息,帶著生病的身體完成了當天的工作。下班後我們送上了關心,同時心中也自愧不如。她用忘我的工作狀態來換取用戶的滿意,精神讓人敬佩。她不僅嚴格要求自己,同時也嚴格要求自己所帶的新員。16批新員到組內時,吳燕清幫帶新員張閩,第一個月張閩的業績不是很好,質檢差錯率很高。經過吳燕清細心教導,第二個月張閩的質檢差錯率為0!短短的一個月時間張閩能有如此大的進步,與她的幫帶是密不可分的。

她不但是工作上的佼佼者,也是我們組員信任的“小大姐”。組內只要有問題找她幫助,她一定會熱情幫助,細心教導。年紀雖然比我們大不了多少,但正是因為沉穩,冷靜,讓組員的內心有一種安全感和信任感。她以無怨無悔、默默無聞的奉獻精神,用多個春秋寒暑始終如一地書寫著自己的人生信條。熟悉他的人都有這樣一個印象,生活中不善言談,但身邊的朋友都是交心的朋友。工作上富有激情,常常工作到忘我。她正是用這樣的個性,默默地工作在平凡的崗位上,始終如一。俗話說,一個人做點事情並不難,難就難在持之以恆。

她愛崗敬業,把工作視為自己的生命,把讓每一位用戶都滿意視為自己的工作目標。乾一行愛一行的工作態度讓她在工作中培養興趣愛好,展示個人特長,發揮個人主觀能動性和創造性,達到公司與個人的同步發展。同時用一顆真摯的愛心關心著身邊的人。前不久組內新員張閩生病入院,在張閩住院期間吳燕清多次組織組內員工探望張閩。曾經自己幫帶的對象,如今因病入院,她數度落淚。擁有一顆真誠愛心的人,不正是最可愛的人嗎!

她在崗位上矢志不移,繼續一如既往地實現著自己的人生價值,用她持之以恆的進取精神,創造著屬於自己的成就。同事,領導的認可成了她繼續前進的動力。如今,他正用實際行動,按照自己的人生信條,繼續在人生的坐標上追尋著屬於真正自我的那一個個閃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