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事處接待員先進事跡材料

一提到xx,熟悉她的人都會首先想到她熱情的笑容,正是因為她熱情周到的服務,讓她在xx年3月份又一次被評為賓館“優秀服務員”。

xx,從客房服務到行銷再到今天作為忻州辦事處的接待員,每一個新的崗位都給予她不同的挑戰,但無論哪一個崗位,她都盡職盡責,努力工作,不斷讓自己在工作中發展和成熟。[蓮~山課件 ]

作為接待員的她,經常顧不上吃飯,顧不上休息地迎接每一批客人。每天都會看到她領著一批批客人進入賓館,安排好食宿和一切活動之後,又親自將他們送走。就這樣,xx的周到服務讓那些被她接待過的各單位客人感受到了溫暖,也讓這些客人通過她的服務更加依賴我們賓館。

接待工作是繁雜的,不同的客人也許會選在同一時間到達賓館,這時候的xx總是在忙碌地安排好這一批客人的同時又得迅速為下一批客人作準備。緊張的工作卻總是能看到她臉上綻放的笑容。即使在接待客人不多時,她又會不停地穿梭於總台和財務,還要和辦事處作好聯絡、協調,她的努力給一批批下榻的領導和嘉賓們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讓她一次次收到各界對她的讚揚和感謝。

面對成績。她依然是滿臉笑容,她說,這些只是她新的起點,她會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不斷完善自己的工作,接待好每一批客人。(安曉華)

國小先進學校事跡材料
鄉鎮黨支部書記先進個人事跡材料
檢察院紀檢組長先進事跡材料
師德師風建設先進個人事跡材料 潤物細無聲
優秀村黨支部書記先進事跡
農村黨員幹部先進個人事跡
社區先進黨支部黨員先進事跡材料
班主任先進事跡材料:知難而上,勇挑重擔
審計局局長先進事跡材料
文教局(教育局)黨委先進事跡